fanlix 发表于 2006-3-22 21:45:17

大家好幸福, 我好长时间没有痛快玩游戏了.

driger 发表于 2006-3-23 00:35:48

ED6SC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6-3-23 14:58:55

地下城守护者只能怀旧鸟,实况9和上古4已经出鸟,我猛然仔细看果然是老贴鸟..我又在挖坟鸟..T_T

小看风云 发表于 2006-4-30 22:59:24

英雄无敌5 和英雄传说6SC的中文版!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6-5-2 11:31:43

nwn1,bg2.
最期望nwn2,英雄无敌5.

黄昏守望者 发表于 2006-5-6 20:43:25

nwn2

j8j9j9 发表于 2006-5-27 14:10:36

HERO5 上古4 DDO

Kanekyd 发表于 2006-7-5 21:25:21

Rage of mages

titan919 发表于 2006-7-13 11:37:51

WOW 、DDO、期待英5的中文版

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1-17 21:42:21

想玩上古卷轴4啊,机器跑不动T_T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大家现在都在玩什么游戏,最期待的是什么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