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我还期待着英雄无敌WOG的汉化版!
ddo,即龙与地下城online,有同玩的吗?
在玩大部分的中古和上古奇幻经典,期望能够重新出现内涵深刻的作品,不要再像现在这样玩命地飚硬件了,太无聊了。只知道飚硬件的游戏连工口游戏都不如。
在玩avg解迷游戏,等什么游戏,寒,机器太差,貌似什么都等不了
现在玩DDO,最期待的psp的D&D
没什么好的新游戏,war3
无游戏可玩,无书可读~
从KOK一路玩到WOW.DDO,实在不知道要玩什么
准备等崽崽出生后开始玩崽崽
目前在发掘nwn1的模组,同时遥遥无期地期待nwn2。
同时再遥遥无期地期待下the witcher。
霸王 和 超越善恶
其实我期待wow 资料片啊
bg1、bg2、torment、fallout、toee
没什么可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