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larrow 发表于 2007-5-22 21:03:00

另外,我还期待着英雄无敌WOG的汉化版!

screamtodie 发表于 2007-6-28 00:43:23

ddo,即龙与地下城online,有同玩的吗?

暗流 发表于 2007-6-28 18:26:22

在玩大部分的中古和上古奇幻经典,期望能够重新出现内涵深刻的作品,不要再像现在这样玩命地飚硬件了,太无聊了。只知道飚硬件的游戏连工口游戏都不如。

mailzhu 发表于 2007-7-30 11:35:13

在玩avg解迷游戏,等什么游戏,寒,机器太差,貌似什么都等不了

kychan02 发表于 2007-8-4 20:16:09

现在玩DDO,最期待的psp的D&D

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7-8-4 23:29:10

没什么好的新游戏,war3

penggao29 发表于 2007-8-23 13:51:21

无游戏可玩,无书可读~
从KOK一路玩到WOW.DDO,实在不知道要玩什么
准备等崽崽出生后开始玩崽崽

nidhogg 发表于 2007-8-24 04:42:43

目前在发掘nwn1的模组,同时遥遥无期地期待nwn2。

同时再遥遥无期地期待下the witcher。

seaelf 发表于 2007-8-26 15:11:36

霸王 和 超越善恶
其实我期待wow 资料片啊

xiaowa2 发表于 2007-8-27 08:17:41

bg1、bg2、torment、fallout、toee
没什么可期待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大家现在都在玩什么游戏,最期待的是什么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