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骨架 发表于 2007-1-24 20:47:24

在玩老滚4、X3、骑马与砍杀,另外有一堆存起来没时间玩的……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7-2-1 09:12:26

英雄无敌5...我的最爱...
为了他又费了我700大元....我的现卡啊

fari 发表于 2007-2-18 13:30:04

期待换显卡后玩 无冬之夜2

xjw311 发表于 2007-3-14 16:40:40

现在在漫无目的的玩~~~~
很期待暗黑3~~~~~~~~~
最期待~~~星际2~~~~~~本人星际死忠一个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3-27 15:45:49

永远的伊素1&2,雷曼,匕首雨,银翼杀手,骑马与砍杀,神秘视线系列。。。目前硬盘上的游戏就这些,当下的大作已经玩不动了,nwn2机器带不起来。。。

曾经对其有所期待的公司纷纷倒下了,而对那些剩下的都没多少期待。。。

wojiaoyang 发表于 2007-3-28 17:58:04

3DO倒了,英雄无敌5提不起兴趣来了。D3据说正在开发中!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7-5-3 17:21:19

辐射3,暗黑3,博得3

aliza 发表于 2007-5-3 19:47:07

小道消息说暗黑3是网游。最看到此帖才发现最近没在玩游戏了,一直在做PSP的GPS地图。最期望赶快回家玩NWN2(我的破本子不能跑,只能回家玩,但还是等不及先买了正版,整天抱着说明书YY)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5-12 09:04:13

文明4ffh....

zhlarrow 发表于 2007-5-22 21:02:21

我倒是很期待一个游戏——关于日本战国的:天下统一的地图战略,太阁立志传的角色扮演,战国无双的战争动作游戏!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大家现在都在玩什么游戏,最期待的是什么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