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7-6-16 14:24:21

会里有玩万智牌的吗?

有没有同好啊????

夕雾 发表于 2007-6-16 17:18:25

我听朋友提过,但是自己完全没有接触过呢,唉……

水月 发表于 2007-6-16 18:16:46

曾经玩过.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6-16 18:29:07

仅仅听说过而已。。。。。。
哪位达人介绍一个地方普及一下基本知识

ePIK 发表于 2007-6-16 19:01:11

有……00年开始玩,后来停了~又想继续玩了……很快就出第10版了

Azrael 发表于 2007-6-16 20:29:26

这个太烧钱 据说很上瘾就是了 hoho

也有人称 万恶牌(记得有位前辈经常为了他囊空如洗) 恩 个人怕怕没有涉足

skdskd 发表于 2007-6-16 21:02:14

烧钱啊烧钱

ePIK 发表于 2007-6-16 22:13:01

但是真的很好玩啊……现在都降价了。。。20一个BOOSTER PACK。。想当年。。。25一个。。。那时还是中学生。。。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7-6-16 23:54:52

给会玩的,想玩的提供一个BBS吧,了解下也好,反正里面还有小说专区呢,而且画也好好看啊!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7-6-16 23:55:25

http://www.mtgchina.net/bbs/forumdisplay.php?f=37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会里有玩万智牌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