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里有玩万智牌的吗?
有没有同好啊???? 我听朋友提过,但是自己完全没有接触过呢,唉…… 曾经玩过. 仅仅听说过而已。。。。。。哪位达人介绍一个地方普及一下基本知识 有……00年开始玩,后来停了~又想继续玩了……很快就出第10版了 这个太烧钱 据说很上瘾就是了 hoho
也有人称 万恶牌(记得有位前辈经常为了他囊空如洗) 恩 个人怕怕没有涉足 烧钱啊烧钱 但是真的很好玩啊……现在都降价了。。。20一个BOOSTER PACK。。想当年。。。25一个。。。那时还是中学生。。。 给会玩的,想玩的提供一个BBS吧,了解下也好,反正里面还有小说专区呢,而且画也好好看啊! http://www.mtgchina.net/bbs/forumdisplay.php?f=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