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发表于 2007-6-17 00:40:50

多明啊……多么怀念这个论坛啊……

ePIK 发表于 2007-6-17 00:43:50

http://www.otchk.com/cate/cardgames/magic2/cardshobby.jsp

这里有杂志下载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6-17 01:00:20

要是有游戏就好了,虚拟卡牌不花钱

ePIK 发表于 2007-6-17 01:17:09

游戏都有的~95还是96年官方出过一个,到现在都有几个以MTG为背景的游戏。
需要提一下的是MAGIC ONLINE,这里就是官方的ONLINE对战游戏,但是卡牌都要钱的。

免费想玩的话可以去pro-cardgame.com下载magicX,可以和其他玩家对战,唯一缺点是图片都比较小。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7-6-17 14:14:19

有九版教学单机版,找找看吧~

ePIK 发表于 2007-6-17 16:18:34

要的话我就上传吧,呵呵

issnul 发表于 2007-6-18 22:53:19

当年买牌用的还是压岁钱,跟别人换牌+厚脸皮要牌,也只是勉强凑齐了一套自认为不错的牌组.
现在玩游戏王了~~~规则差不多,还不用花钱~

PS:万智的美工实在是太棒了,不玩牌还能当书签使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7-6-18 23:01:05

马上要中国预选赛了...要去上海咯...

FC之主 发表于 2007-6-24 15:26:15

万智牌。。其实就是贵族游戏,买卡像烧钱
不过画工华丽
游戏有一个魔法风云会,另外还有一个苍穹霸主(类似而已)。
论坛就多了。google吧

samp2006 发表于 2007-6-24 15:48:38

有没有玩高达,游戏王的呢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会里有玩万智牌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