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0-3-7 16:40:54

我现在反正就打打先开赛,拿拿纪念闪卡,不组牌咯~

愿望化身 发表于 2010-11-19 10:40:39

还真不少……也有十年牌龄的飘过……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5 17:48:21

啊…万智牌是 以前高中的时候在外面上课认识的一个哥哥教的…当时有一阵子成天玩…后来身边也没人玩,就渐渐不玩了…现在几乎都忘了…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1-25 19:14:22

玩过啊,不过现在暂时不玩了,好烧钱的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7 00:28:32

回复 30# 的帖子

确实很烧钱……但是作为收藏的话 感觉也挺帅的…

愿望化身 发表于 2010-11-29 08:48:06

只打限制还好吧,不算烧钱。每周去打店级轮抓,乐趣充足,也花不了多少钱。

水月 发表于 2013-2-20 15:49:43

介绍一个省钱玩法:银铁套。
几乎没有什么花费,可以到牌店去捡。{:1_141:}

chiocla 发表于 2013-2-20 16:35:36

水月 发表于 2013-2-20 15: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介绍一个省钱玩法:银铁套。
几乎没有什么花费,可以到牌店去捡。

介绍个更省钱的玩法: MWS...
用软件在线对战...随便怎么组牌

倾君怜 发表于 2013-4-8 09:36:31

推荐下旅法师对决2013,真心挺不错的。

致命重击 发表于 2013-4-8 17:06:20

主要不知道要多少钱,谁能给算个基本投入?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会里有玩万智牌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