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sWalkerZF 发表于 2015-3-31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玩啊我玩啊,十几年的老牌手了啊~
话说大师您收到夏版的牌了吗?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16-3-4 16: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话说大师您收到夏版的牌了吗?
没有,我也不是大师...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16-3-4 16: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是贴吧和QQ的万智牌的大师吗?
不敢称大师 不过的确是一直用这个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