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16-3-4 16:39:24

PlanesWalkerZF 发表于 2015-3-31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玩啊我玩啊,十几年的老牌手了啊~

话说大师您收到夏版的牌了吗?

PlanesWalkerZF 发表于 2016-3-5 07:12:23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16-3-4 16: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话说大师您收到夏版的牌了吗?

没有,我也不是大师...

巴林的断杖 发表于 2016-3-5 11:36:21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16-3-4 16: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是贴吧和QQ的万智牌的大师吗?

不敢称大师 不过的确是一直用这个ID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会里有玩万智牌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