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红夹子 发表于 2013-4-8 19:17:16

现在711还是25元一个啊
才刚刚入门,是不是攒出一套可以用的套牌就可以了0 0

jelly1988 发表于 2013-4-10 16:56:43

玩过旅法师,PC版的,挺好玩

艾帝尔 发表于 2013-4-10 18:10:26

= =太烧钱以至于只是看看就放弃了。。。我想买的东西还有很多。。。

bilv2816 发表于 2013-9-4 11:14:27

我玩的是游戏版

alisiasun 发表于 2013-9-6 23:38:39

我玩的,只是不是经常玩,有兴趣可以讨论一下

Rouge 发表于 2013-9-17 22:31:21

实体玩不起啊玩不起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14-2-22 20:28:04

我就是呀万智牌和龙城都玩,尼玛大坑挖的。

PlanesWalkerZF 发表于 2015-3-31 21:21:48

我玩啊我玩啊,十几年的老牌手了啊~

巴林的断杖 发表于 2016-2-10 11:35:16

唷 冰霜兄弟啊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16-3-4 16:38:11

巴林的断杖 发表于 2016-2-10 1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唷 冰霜兄弟啊

您是贴吧和QQ的万智牌的大师吗?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会里有玩万智牌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