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711还是25元一个啊
才刚刚入门,是不是攒出一套可以用的套牌就可以了0 0
玩过旅法师,PC版的,挺好玩
= =太烧钱以至于只是看看就放弃了。。。我想买的东西还有很多。。。
我玩的是游戏版
我玩的,只是不是经常玩,有兴趣可以讨论一下
实体玩不起啊玩不起
我就是呀万智牌和龙城都玩,尼玛大坑挖的。
我玩啊我玩啊,十几年的老牌手了啊~
唷 冰霜兄弟啊
巴林的断杖 发表于 2016-2-10 1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唷 冰霜兄弟啊
您是贴吧和QQ的万智牌的大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