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keaaaa 发表于 2008-5-26 19:19:37

有很多阿
有玩游戏王的吗

hero419 发表于 2010-3-5 20:32:32

我来挖个坟啊,哈哈~~

01年开始接触万智牌的,觉得挺好玩,但相当烧钱,不喜欢这种集卡式的游戏。
如果喜欢卡片的插画,可以在淘宝上买人家拆了补充包后不要的弃卡,两毛一张,很便宜,我上次一下子买了200张,呵呵。

最近迷三国杀,综合了杀人和万智牌的优点,感觉不错~~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0-3-7 00:58:23

三国杀,感觉娱乐成分大点,不想万智牌,会玩的认真起来,人多一起三国杀真欢乐,呵呵

hero419 发表于 2010-3-7 09:43:48

要是万智牌也有角色扮演,就会更加娱乐了,呵呵。

白婪 发表于 2010-3-7 10:06:27

这玩意太烧钱了,我这没钱的大学生只能一个月打一次轮抽
免费的上MWS玩就行了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0-3-7 16:40:54

我现在反正就打打先开赛,拿拿纪念闪卡,不组牌咯~

愿望化身 发表于 2010-11-19 10:40:39

还真不少……也有十年牌龄的飘过……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5 17:48:21

啊…万智牌是 以前高中的时候在外面上课认识的一个哥哥教的…当时有一阵子成天玩…后来身边也没人玩,就渐渐不玩了…现在几乎都忘了…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1-25 19:14:22

玩过啊,不过现在暂时不玩了,好烧钱的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7 00:28:32

回复 30# 的帖子

确实很烧钱……但是作为收藏的话 感觉也挺帅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会里有玩万智牌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