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玩游戏王的吗 我来挖个坟啊,哈哈~~
01年开始接触万智牌的,觉得挺好玩,但相当烧钱,不喜欢这种集卡式的游戏。
如果喜欢卡片的插画,可以在淘宝上买人家拆了补充包后不要的弃卡,两毛一张,很便宜,我上次一下子买了200张,呵呵。
最近迷三国杀,综合了杀人和万智牌的优点,感觉不错~~ 三国杀,感觉娱乐成分大点,不想万智牌,会玩的认真起来,人多一起三国杀真欢乐,呵呵 要是万智牌也有角色扮演,就会更加娱乐了,呵呵。 这玩意太烧钱了,我这没钱的大学生只能一个月打一次轮抽
免费的上MWS玩就行了 我现在反正就打打先开赛,拿拿纪念闪卡,不组牌咯~ 还真不少……也有十年牌龄的飘过…… 啊…万智牌是 以前高中的时候在外面上课认识的一个哥哥教的…当时有一阵子成天玩…后来身边也没人玩,就渐渐不玩了…现在几乎都忘了… 玩过啊,不过现在暂时不玩了,好烧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