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大家为什么对4版这么无爱吧!
其实我觉得4版还好啦,就是有一种网游的感觉…… 太快餐了,3.5很多细致的东西全删掉了。 因为爱都给了3r,3e,2e。到4e实在是没的给了。回复 2# 的帖子
唉…这年头,什么东西都快餐化了回复 3# 的帖子
那可能是因为你老了…回复 4# 的帖子
我们现在玩的还是3r,有时候还用3e的模组,3版还是很有市场的。回复 6# 的帖子
好像根本没什么人跑4e团吧回复 5# 的帖子
正如某位国外的玩家说的,“你不会因为年老而停止玩D&D,你只会因为停止玩D&D而变老”。4e无爱主要是因为我的那些pc们实在是不想看规则书,我也没有办法啊。当初让他们看3r的phb就费老劲了。
回复 8# 的帖子
我这种新手,4版比3版更加熟一些…回复 7# 的帖子
4e网团n多,面团魔都、帝都也不少,其他的地方就不清楚了。4e的市场很广泛的,尤其是刚刚接触dnd的新手们对4e很有爱。我的pc对3r有爱是因为我当初介绍给他们的是3r,如果当时是4e,那他们现在玩的就是4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