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1945 发表于 2012-1-5 19:26:06

说说大家为什么对4版这么无爱吧!

其实我觉得4版还好啦,就是有一种网游的感觉……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2-1-5 19:37:02

太快餐了,3.5很多细致的东西全删掉了。

wu80000 发表于 2012-1-5 19:42:38

因为爱都给了3r,3e,2e。到4e实在是没的给了。

paul1945 发表于 2012-1-5 20:13:05

回复 2# 的帖子

唉…这年头,什么东西都快餐化了

paul1945 发表于 2012-1-5 20:14:39

回复 3# 的帖子

那可能是因为你老了…

wu80000 发表于 2012-1-5 20:15:11

回复 4# 的帖子

我们现在玩的还是3r,有时候还用3e的模组,3版还是很有市场的。

paul1945 发表于 2012-1-5 20:17:54

回复 6# 的帖子

好像根本没什么人跑4e团吧

wu80000 发表于 2012-1-5 20:21:16

回复 5# 的帖子

正如某位国外的玩家说的,“你不会因为年老而停止玩D&D,你只会因为停止玩D&D而变老”。
4e无爱主要是因为我的那些pc们实在是不想看规则书,我也没有办法啊。当初让他们看3r的phb就费老劲了。

paul1945 发表于 2012-1-5 20:24:55

回复 8# 的帖子

我这种新手,4版比3版更加熟一些…

wu80000 发表于 2012-1-5 20:25:09

回复 7# 的帖子

4e网团n多,面团魔都、帝都也不少,其他的地方就不清楚了。4e的市场很广泛的,尤其是刚刚接触dnd的新手们对4e很有爱。
我的pc对3r有爱是因为我当初介绍给他们的是3r,如果当时是4e,那他们现在玩的就是4e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大家为什么对4版这么无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