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0# 的帖子
您是一个有爱的PC,快餐已经满足不了您了。而我的那些pc们,是他们满足不了快餐,薄薄几页的桌游规则都看不进去,更别提dnd的规则设定了,哈哈。为什么要出4版啊?19L很好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吸钱太难听了,应该说跟好的在全球范围内推广dnd 君不见4e中各种中国风设定,还有官方中文版。这正是为了在天朝更好的推广dnd……
回复 23# 的帖子
没见多少效果。3版时代,pc找dm。现在是dm找pc了,而且还找不到。回复 22# 的帖子
好吧,改为吸血。哈哈哈 主要4e变化太大一下不习惯吧..不过4e倒确实更容易推广╭(╯ε╰)╮ 其实4版除了拟真赌之外,还算应不错的 原帖由 fjxjcz 于 2012-1-6 15: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我就是PC出道啊,不过我是传说中的伪3版冰风谷2出道,然后玩2版博得,冰风谷1,再来是无冬之夜1,2,出于对背景的惊叹开始收集资料和规则,没想到刚刚了解了2,3版设定,就出来4版了
我和这位仁兄的经历真是相似啊,不过我是从博德开始的,然后无冬和冰风谷,接下来收集资料,四版出来了就直接买了四版,不过对3R和2E还是比较有兴趣,只是环境所限,小城镇没人一起玩,网团又没有比较方便的工具。 小城镇没人一起玩
我也是啊,没有一起玩的人,培养了一些pc,可是都不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