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1# 的帖子
没进去看过,要30奥币的。一定有很多宝藏的。回复 11# 的帖子
资料很丰富,相当的多,正在慢慢浏览。30个奥币相当划算的。 4e改变得太大了,要接受很困难。。回复 14# 的帖子
这个要看是什么情况了。如果是没接触过dnd的新人,4e反而好上手。如果之前是3版一路玩过来的,开始看4e就会很不适应。
我就属于后者。我的pc们也不愿意看4e,不过他们同样不愿意看3r规则,他们貌似看到规则书就头疼。
回复 15# 的帖子
现在的pc怎么都不愿意看规则书啊。难道pc们也都真的快餐化了?回复 13# 的帖子
话说新的密码什么时候出来啊~~~~我在等1月份的密码 买十二月的密码太不划算了~ 个人觉得58万说的对,从哪个版本入门的就会觉得哪版顺眼。从普及这个角度来讲,4E的确比较符合快餐文化的流行趋势
但红一时和红一世毕竟还有区别……
想一下2版的老玩家们,再想以下现在还坚持3E或3R的玩家,10年以后有多少还在玩DND
只要那些D20世界还在,总会出现符合时代的新规则。 感觉卫生纸出4e,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吸钱。其实还是3r靠谱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