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跑团和桌面游戏
› 说说大家为什么对4版这么无爱吧!
pandoracyc
发表于 2012-3-1 11:38:58
2版是属于TSR的……3版还是很大程度上还是2版的延续,风格是属于“TSR-改”的……
于是卫生纸想出一版有他们自己的风格,真正属于卫生纸的dnd……套用某小说的一句话,结果就是,卫生纸把3版所有没意思的东西全都丢了,所以结果4版成品也没意思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大家为什么对4版这么无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