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cyc 发表于 2012-3-1 11:38:58

2版是属于TSR的……3版还是很大程度上还是2版的延续,风格是属于“TSR-改”的……
于是卫生纸想出一版有他们自己的风格,真正属于卫生纸的dnd……套用某小说的一句话,结果就是,卫生纸把3版所有没意思的东西全都丢了,所以结果4版成品也没意思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大家为什么对4版这么无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