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80000 发表于 2012-1-9 11:42:02

回复 40# 的帖子

长时间不跑团,生疏了。现在距我上一次面团已经快半年了,这几天就等放寒假召集pc了,不知道还行不行啊。

haha782 发表于 2012-1-11 13:52:40

不喜欢就不喜欢吧,反正卫生纸已经公布开5E的坑了

wu80000 发表于 2012-1-11 18:37:32

卫生纸坑爹啊,买的4e还没用,5e马上就要出来了。

paul1945 发表于 2012-1-11 18:49:18

回复 43# 的帖子

5e只不过是刚刚开始策划吧,马上有的点夸张

wu80000 发表于 2012-1-11 19:11:03

回复 44# 的帖子

的确夸张了,哈哈。主要是表达一下不满的情绪,哈哈。不知道5e会是个什么样子,都要5e了,我现在还在3版徘徊啊,时不时还玩玩adnd的游戏。

paul1945 发表于 2012-1-12 12:51:52

回复 45# 的帖子

卫生纸好像说了,5e是由4e的原班人马制作的……

wu80000 发表于 2012-1-12 13:39:26

回复 46# 的帖子

4e的原班人马,部分还是3版的人呢。

897300 发表于 2012-1-12 19:40:56

卫生纸新的吸金计划看样子已经拿上议事日程了。

bean039 发表于 2012-1-12 23:22:14

大家都怀旧大家都怀旧大家都怀旧

m_hunter 发表于 2012-1-14 00:31:43

我觉得主要原因是经济危机了,大家都忙的多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大家为什么对4版这么无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