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80000
发表于 2012-1-9 11:42:02
回复 40# 的帖子
长时间不跑团,生疏了。现在距我上一次面团已经快半年了,这几天就等放寒假召集pc了,不知道还行不行啊。
haha782
发表于 2012-1-11 13:52:40
不喜欢就不喜欢吧,反正卫生纸已经公布开5E的坑了
wu80000
发表于 2012-1-11 18:37:32
卫生纸坑爹啊,买的4e还没用,5e马上就要出来了。
paul1945
发表于 2012-1-11 18:49:18
回复 43# 的帖子
5e只不过是刚刚开始策划吧,马上有的点夸张
wu80000
发表于 2012-1-11 19:11:03
回复 44# 的帖子
的确夸张了,哈哈。主要是表达一下不满的情绪,哈哈。不知道5e会是个什么样子,都要5e了,我现在还在3版徘徊啊,时不时还玩玩adnd的游戏。
paul1945
发表于 2012-1-12 12:51:52
回复 45# 的帖子
卫生纸好像说了,5e是由4e的原班人马制作的……
wu80000
发表于 2012-1-12 13:39:26
回复 46# 的帖子
4e的原班人马,部分还是3版的人呢。
897300
发表于 2012-1-12 19:40:56
卫生纸新的吸金计划看样子已经拿上议事日程了。
bean039
发表于 2012-1-12 23:22:14
大家都怀旧大家都怀旧大家都怀旧
m_hunter
发表于 2012-1-14 00:31:43
我觉得主要原因是经济危机了,大家都忙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