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imao122 发表于 2009-5-11 14:35:48

Dragon Cave,养小龙的有趣游戏,都来养吧!囧

嗯,我必须承认,这个游戏我也是从别人的签名里看见的……
地址是:
http://dragcave.net/
游戏内容很简单,就是领养龙蛋,然后把龙蛋代码放进BBS签名或诸如此类可以让人点击到的地方,龙蛋就会看人气孵化、成长,最后长成。如果你有多条成年龙的话,还可以让它们……繁殖,生出更多的龙蛋
进入DRAGONCAVE首页就有可能看见页面下方有系统定时发放的龙蛋: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1/normal_633776519557343750.gif
一般是3个,在它们下方有对于蛋的说明,在这些定时发放的蛋中,稀有品种的比例挺高的。不过介于网速以及发放时间等等因素,这些蛋很难抢到手,泪。因此,如果你不是刻意要追求稀有品种的话,可以去http://dragcave.net/abandoned,也就是被其他用户遗弃的蛋当中去选一个,相对而言,这些蛋(大部分是普通品种)要好入手很多很多;当然,如果这些蛋中出现了被某些养龙大户遗弃的稀有蛋的话,也是很难抢到的。所以,祝大家好运吧!
当拿到了一只龙蛋后,它就会在“SCROLL”选项中出现,后面有关于小龙状态的一些描述,如下图:

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1/normal_633776519914062500.bmp
最后几项就是观看和点击次数等等,小龙就是靠这个孵化的,至于具体次数未知,7天内蛋无法孵化,或者是孵出的幼龙没有在接下来一周内长大,就会死掉。但是如果是点击过高过快也可能造成死亡事件,我最开始养的2个蛋就是因为不慎扔到了艾泽拉斯国家地理论坛导致被人活活摸到死……按我一般的经验,在像奥德赛这样的地方养育龙蛋很安全,然后再找几个朋友帮忙点点,就OK了。
在小龙孵化后,就可以利用Actions选项内的内容给他取名字,或者是冻结,不让他长大,再或者是……遗弃,需要注意的是取了名字就遗弃不了了。最后有个选项是HIDE,如果因为点击率过高对龙蛋的详细描述出现“蛋壳软了”,或者是幼龙“看起来虚弱,不吃东西“一类话,就表明你应该用这个选项把小龙藏起来了,免得被人摸到死 = =||||
成年后的龙就可以放签名里随便让人乱点乱摸乱观赏,还可以在Actions里选择BREED,让他和你其余的龙繁殖更多蛋。需要注意的是,一条龙繁殖后要等1个多星期才能继续繁殖,而且如果2条龙互相看不上,那你这次繁殖的机会就浪费了,OVER,等下次。
龙品种详解:
黑龙:比较常见的一种龙,经常看到:http://dragcave.net/image/E7Lk.gif
但是有时会出现与众不同的黑龙,就像这样: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1/normal_633776534366406250.gif


原帖由 lance5 于 2009-5-11 20: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找到了一个介绍各种蛋的帖子(不过不太全):
http://www.webkinzinsider.com/forum/f236/dragcave-egg-guide-find-out-what-338455/
多谢lance5的帮助!只不过这个介绍比较早了,所以有一些新品种或是节日品种没有收录进去。下面我就介绍一些最近发布的新品种吧~~

梦龙:蓝色的小龙,还带着云彩,很可爱~
龙蛋: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2/normal_633777280498437500.gif幼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2/normal_633777280650937500.gif成年龙:http://dragcave.net/image/Y3sb.gif(自己养的 )

Sun dragon:这种龙的蛋可以孵化出两种不同色彩的龙,分别是暮龙与晨龙,我个人比较喜欢暮龙。
龙蛋: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2/normal_633777287978437500.bmp 幼年晨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2/normal_633777300806250000.gif 幼年暮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2/normal_633777301776250000.gif 成年晨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2/normal_633777302474375000.gif 成年暮龙:http://dragcave.net/image/QUVf.gif
(顺便说一下,这2种龙孵化出来的概率差不多是对等的,也就是说,一对暮龙也可以繁殖出晨龙)

气球龙……飞在空中的红色蛋就是这种了囧,胖胖的,很Q
龙蛋: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40367968750.gif幼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40309843750.gif成年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40351718750.gif

绉领龙,嗯,绿色的,比另一种绿龙好看
龙蛋: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42292500000.gif 幼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42256718750.gif 成年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42316406250.gif

晶龙,与石龙很像,比较稀有。
龙蛋: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46671718750.gif 幼龙:暂时无图成年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46666250000.gif

鞭尾龙,个头有点小……
龙蛋: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46632343750.gif幼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46634218750.gif成年龙:http://dragcave.net/image/Hoig.gif

斑龙,除了白色外还有很多种颜色,繁殖时出现的龙蛋的颜色也是随机的!
龙蛋: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46628750000.gif
成年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46636562500.gif

下面是发现的几种节日特别品种,一般是拿不到了……龙蛋的图片也无法找到。
吸血龙,模样挺囧的,去年万圣节出产。(用头撞墙中……我认为实在是不好看)
雌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46673281250.gif   雄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46626406250.gif

圣诞龙,去年圣诞节出产,看起来像驯鹿!
幼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70386718750.gif成年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74932187500.gif

情人节龙…… - =
幼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74958593750.gif 成年龙:http://www.yiya.net:8080/photo/2009/05/13/normal_633778174937187500.gif

缓慢更新中……

alfred 发表于 2009-5-11 14:44:40

我养了,但我的蛋没人看,都快死了.......

azimao122 发表于 2009-5-11 14:53:11

你的黑龙蛋已经开始孵化了呀~

Lance 发表于 2009-5-11 19:06:37

我也捡了两个蛋,不知道孵出来什么样,看着好看就捡回来了
http://dragcave.net/image/i01E.gif

http://dragcave.net/image/7Ehb.gif

欢迎大家来点 alfred给蛋起的名字好贴切的说=w=

alfred 发表于 2009-5-11 19:33:59

楼主的蛋居然被人点爆过?真是可怕的群众之力......我的蛋也开始孵化了,谢谢各位的点击.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9-5-11 20:02:03

有意思,我也领了个蛋~

Lance 发表于 2009-5-11 20:12:12

找到了一个介绍各种蛋的帖子(不过不太全):
http://www.webkinzinsider.com/forum/f236/dragcave-egg-guide-find-out-what-338455/

PoplarYY 发表于 2009-5-12 01:53:44

我也领了一个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5-12 08:19:35

哈哈哈 开始全民养小龙运动了么

凡鸟 发表于 2009-5-12 09:18:01

原帖由 lance5 于 2009-5-11 20: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找到了一个介绍各种蛋的帖子(不过不太全):
http://www.webkinzinsider.com/forum/f236/dragcave-egg-guide-find-out-what-338455/
天哪!这个帖子51楼有位老大把这个养龙游戏研究得好透彻啊!
http://www.webkinzinsider.com/forum/f236/dragcave-egg-guide-find-out-what-338455/index6.html#post9047938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 Cave,养小龙的有趣游戏,都来养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