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7-12 15:35:44

- -养只夺心魔用来报复~养只眼魔做帽子~再养一只哥布林给我打扫屋子- -恩恩~
暂时就这些好咧

a5z2x3 发表于 2009-7-15 21:01:26

关海法(Guenhwyvar)。。。。


随叫随到,智慧敏捷,携带方便,孤独的时候还能跟你做伴。

最最重要的——可爱的一只黑色大猫。

a5z2x3 发表于 2009-7-15 21:02:24

关海法(Guenhwyvar)

我的选择不错吧~~~

knightchzk 发表于 2009-7-21 22:50:08

魅魔!

来吧。用你的鞭子抽我吧。啊!啊!

ct1987 发表于 2009-7-22 14:59:21

所有种类的精灵妹抖。逃

marna 发表于 2009-7-22 17:09:13

凤凰
嗯,这东西死不了,省心

AnExPor 发表于 2009-7-31 07:51:21

原帖由 janssshaha 于 2009-4-9 13: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筋斗云~


这个好

FRpanda 发表于 2009-7-31 16:20:59

原帖由 knightchzk 于 2009-7-21 22: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魅魔!

来吧。用你的鞭子抽我吧。啊!啊!


          我好像记得貌似魅魔尾巴上可以安匕首....

jerrylee4 发表于 2009-8-10 23:30:29

眼魔,各种射线用处多多,还可以AOE释放,看谁不顺眼一个解离射线,证据都没有

sxymilan 发表于 2009-9-23 19:51:33

弱弱地问一句:魅魔行不行?不行短了,当我没说。。。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让你挑选一种奇幻生物作宠物,你会选择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