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养只夺心魔用来报复~养只眼魔做帽子~再养一只哥布林给我打扫屋子- -恩恩~
暂时就这些好咧
关海法(Guenhwyvar)。。。。
随叫随到,智慧敏捷,携带方便,孤独的时候还能跟你做伴。
最最重要的——可爱的一只黑色大猫。
关海法(Guenhwyvar)
我的选择不错吧~~~
魅魔!
来吧。用你的鞭子抽我吧。啊!啊!
所有种类的精灵妹抖。逃
凤凰
嗯,这东西死不了,省心
原帖由 janssshaha 于 2009-4-9 13: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筋斗云~
这个好
原帖由 knightchzk 于 2009-7-21 22: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魅魔!
来吧。用你的鞭子抽我吧。啊!啊!
我好像记得貌似魅魔尾巴上可以安匕首....
眼魔,各种射线用处多多,还可以AOE释放,看谁不顺眼一个解离射线,证据都没有
弱弱地问一句:魅魔行不行?不行短了,当我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