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ssshaha 发表于 2009-4-9 13:57:09

筋斗云~

error 发表于 2009-4-9 16:27:05

精灵妹子~~~~~~

fishwry 发表于 2009-4-9 18:00:00

原帖由 Necromancer 于 2009-4-9 12: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哆啦A梦

这个机器人算奇幻不
而且多拉A梦是朋友...

fishwry 发表于 2009-4-9 18:01:57

原帖由 janssshaha 于 2009-4-9 13: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筋斗云~

还风火轮呢~

建建 发表于 2009-4-9 18:37:12

卡美拉.....養一天後放生.....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想養寵物~~
因為太麻煩了啊~~

fishwry 发表于 2009-4-9 19:38:20

原帖由 建建 于 2009-4-9 18: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卡美拉.....養一天後放生.....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想養寵物~~
因為太麻煩了啊~~

现实生活中的宠物总是需要人照顾
养个什么龙之类的 它自己就会出去狩猎了(前提是你要教育它不能吃人)
卡美拉也是这类型的吧

妖仙 发表于 2009-4-9 23:50:48

最好别选能吞掉主人的宠物。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0 00:00:27

原帖由 妖仙 于 2009-4-9 23: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最好别选能吞掉主人的宠物。

这个自己做好准备吧...毕竟现实生活中也有养大蟒的,大型的犬类也是有危险性的。

icefcold 发表于 2009-4-10 00:48:51

猫,兔子……

我养的兔子前几天连绵阴雨死了……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0 00:55:58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4-10 00: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猫,兔子……

我养的兔子前几天连绵阴雨死了……

默哀...兔子似乎不善调节体温 淋了雨就惨
我家的猫三周前走丢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让你挑选一种奇幻生物作宠物,你会选择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