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ates 于 2009-4-19 02: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会选wizard幻化的怪做宠物,然后我把整个FR搬到我家里
太贪心了啊 我养个12345就好了~
现实一点,还是骷髅得了
巴别鱼!
这样我就不用学任何外语了,哈哈哈~
其實多拉a夢可以嗎........
原帖由 xdn344 于 2009-4-19 22: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巴别鱼!
这样我就不用学任何外语了,哈哈哈~
这个相当有创意!与时俱进呐~
养2只狗,一冰一火:冬狼和地狱犬。
原帖由 chiyuki 于 2009-4-20 11: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养2只狗,一冰一火:冬狼和地狱犬。
要知道水火不容呐~
钚龙--憎恨龙之中最强的龙,移动核弹啊,虽然核辐射泄漏有点超标。
梦魇兽,就恩崔立的那头"Black Fire"
选凤凰吧 --太热
选龙吧 ---太俗
选精灵mm吧---太猥琐
选多拉a梦吧----我家没有铜锣饼
综合起来吧,我选幻魔吧----没事就让它给我造个幻境(什么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