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34 发表于 2009-5-21 22:40:07

能选吸灵怪么。。。

火流星 发表于 2009-5-27 12:20:47

万眼魔君!就是每个眼球都会发射线的那玩意!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9-6-13 19:57:07

狮鹫兽,能飞能跑也能打,骑着环游世界啊,嘿嘿。

Amolla 发表于 2009-6-13 20:32:13

当然是石像怪!能打,能飞,不用吃喝拉撒,不用清洁打理,便于隐藏: 随便在哪儿一蹲就成艺术收藏品了.........




------------------------------------------
龙崽子们的巢穴~挑喜欢的摸吧~欢迎点击
http://dragcave.net/image/2Nf7.gif 小绿
http://dragcave.net/image/6y3Z.gif嗯,艺术~
http://dragcave.net/image/sUui.gif 石蛋~
http://dragcave.net/image/CWfT.gif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6-13 21:28:22

原帖由 仰泳之鱼 于 2009-5-21 12: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选凤凰吧    --太热
选龙吧         ---太俗
选精灵mm吧---太猥琐
选多拉a梦吧----我家没有铜锣饼
综合起来吧,我选幻魔吧----没事就让它给我造个幻境(什么都有了!)

那我情愿WS有一点~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9-6-14 00:11:19

让魅魔姐姐来养我吧

zccaq123 发表于 2009-6-14 09:25:09

还是想要只龙。。。
飞的话最棒,还有就是战力最强,这样的宠物在身边,什么也不用担心了。。。

evilpierce 发表于 2009-6-21 21:23:31

精灵龙~精灵龙,可爱的精灵龙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6-22 12:33:13

還是殺手藤好,夏季不必點蚊香,全天防盜又兼園藝裝飾,還可以防止全球暖化,敢情是個好呀~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9-6-22 20:55:19

这个还用问么!!!当然是树精女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让你挑选一种奇幻生物作宠物,你会选择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