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ishwry 于 2009-4-9 02: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要当心有人觊觎它的某个部位...而且,这家伙一顿得吃多少啊
它不是可以重生还是恢复来着?咱就贩卖嘛~~(无良的某主人 )
而且它好像啥都吃,让它处理垃圾或建筑工地挖地去,咱还可以小赚一笔~
Ps:以上为开玩笑,看中它的主要原因是当初看怪物图鉴的时候看的贼顺眼的几个怪物中就有它
觉得它很cool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4-10 12: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它不是可以重生还是恢复来着?咱就贩卖嘛~~(无良的某主人 )
而且它好像啥都吃,让它处理垃圾或建筑工地挖地去,咱还可以小赚一笔~
Ps:以上为开玩笑,看中它的主要原因是当初看怪物图鉴的时候看的贼顺眼的 ...
果然无良
以后大家都住你楼上好了 倒垃圾的时间让它在楼下站好了...
当然要养Unicorn
原帖由 roen 于 2009-4-10 18: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当然要养Unicorn
独角兽是非常有爱的~
不过像我这种邪恶的人...它们可能会顶死我吧...
就选择个 触手怪吧。。。。。。。-_-!
魔邓肯剑,做饭的时候就放出来帮忙打下手
长相没关系,但要聪明点的,善良点的
飞天水螅.....
巨噬蠕虫.....
我才不要!
我要一個精灵妹妹
挑莫提 ,起码到死耳根都不会寂寞
给我几只卓尔妹子吧
我去开家SM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