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nv4ye 于 2009-4-12 16: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扫把算不算宠物啊?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欲求不满无处发泄么?
原帖由 error 于 2009-4-15 22: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欲求不满无处发泄么?
...似乎说的是飞帚之类的东西吧?
原帖由 fishwry 于 2009-4-15 22: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似乎说的是飞帚之类的东西吧?
那种东西传闻的由来.....
偶要混沌巨鹏(Chaos Roc)!
原帖由 lbmgiii 于 2009-4-17 20: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偶要混沌巨鹏(Chaos Roc)!
你打算把它安置在哪里?
独角兽 虽然很俗 但是够漂亮
最近在看黑暗精灵.....第一个想到的是 关海法.....
豹子吧.........可以消失的那种~不然整天跟在身子后....
我感觉很多宠物的喂养和安置是个问题。。。。
我要带个小型风元素。
我会选wizard幻化的怪做宠物,然后我把整个FR搬到我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