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muth 发表于 2008-11-14 18:54:49

上午, 在前门地铁西南角的地铁站口( 如果有的话)集合, 时间 10:00~10:30, 具体行程待定

ps: 杜你的相机带着吧, 但你一定要提前熟悉相机的完整使用方法啊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1-14 19:31:15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11-14 18: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上午, 在前门地铁西南角的地铁站口( 如果有的话)集合, 时间 10:00~10:30, 具体行程待定

ps: 杜你的相机带着吧, 但你一定要提前熟悉相机的完整使用方法啊
看来我不用起早床了,不睡懒觉会死星人留......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11-14 20:37:35

小赫肯定不来!锅子来不来啊!她还订了冰火一套,她要不去我还背不背那套冰火4啊!

完整用法?我想把帕林带着……那就是我的使用说明书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1-14 20:40:16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08-11-14 20: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赫肯定不来!锅子来不来啊!她还订了冰火一套,她要不去我还背不背那套冰火4啊!
别忘了我的错版的说.......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1-14 22:57:09

刚刚接到电话,同事生病,明天要去替班,去不了了, 你们好好玩吧。
PS,聚会结束后要有华丽的战报,这是帝都的一贯传统。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11-14 23:51:10

嗯,那你要的那个错版,我给你留着好了。

heladin 发表于 2008-11-15 22:39:12

偶最近累坏了
最长的一个班上了28个半小时,1个晚班,盯了一夜特卖场,眯了一会儿,再接着上一个早班,到下午还加班1个小时才回家睡觉……
平日都是加班一个小时以上……
我真的要跳槽了,,,,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1-16 09:21:15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11-14 22: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刚刚接到电话,同事生病,明天要去替班,去不了了, 你们好好玩吧。
PS,聚会结束后要有华丽的战报,这是帝都的一贯传统。
奇异的事情是,这一天似乎没有战,不知道他们后面去大碗茶的时候是否有战.......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1-16 12:27:24

因为没带牌,所以没战成

凡鸟 发表于 2008-11-17 09:37:47

虽然没战成,不过这样才有时间做充分的读书交流(本来就是读书交流活动嘛),大家还是聊得很愉快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十一月聚会预想....初定日期15号,大家开始安排日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