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聚会预想....初定日期15号,大家开始安排日程吧
据线报(其实就是坚守语XD),冰火将于11月初到货,所以预计十一月会找个周末大家聚会,一方面,购买了卷四的同学可以去取书,另一方面,大家把第一次聚会时的书都还清楚~~~具体时间待定,不过鉴于很多同学要求我每次尽量提前发通知,所以把这么个没头没尾的消息先发布了~~~
十一月哈~~能参加的举手
另外杜杜你要尽快告诉我详细时间哦!!!!! 报名先,不过也可能会去热带度年假。 我其实也要跑路,所以大家报名时顺带说下自己的空余时间吧 11月7日之前有2天休息,7-23号我们店搞店庆,其间仅一次休息……然后月底还有2天(一个月居然只有5天休息,还不给加班费!!!)
(当然,现在还没排班,大家赶快定日子,我好排那天休息。)
好可怜的偶~ 我周日早上肯定没空,周日下午有跑协例跑,其他社团时间未定....... 也就是说:只能周六咯?? 先举手~现在零时安排改变太多了,只能说我大部分时候其实都有空来着…… 11月1\8\15\22\29哪天好??!!
召唤坚守...召唤想参加聚会的有闲人员.... 15号的话……我考虑带个蛋糕来…… 啊~~对哦,你的生日呢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