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26 17:51:41

哈哈哈 好的,先定15号,锅子的蛋糕我们吃定了
聚会地点...恩 杜杜提吧,毕竟她拿书~~~
如果不提的话我们就老规矩找个能坐的住的地方耗上一下午
那天坐地铁跑到蒲黄榆,发现出站口就是一家避风塘,而且附近还有很多可以吃饭的地方,要不咱去那里???

heladin 发表于 2008-10-26 23:32:07

地铁沿线可以~我就只用倒地铁了……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10-27 00:19:49

我考虑考虑。如果只有小赫,马甲两个的书还是很好拿的,只有4本,那地方就随便了。如果还有多的人订,那么我考虑是先发书,到时专心庆生,还是选离我这近的地方。

凡鸟 发表于 2008-10-27 09:18:08

15号应该可以。锅子过生日先祝贺一下

这次是读书交流会吧,大家是不是要把上次互相借的书带来?我又新买了几本,也带来大家一起看吧。

另:刚刚看到heladin在抢吧中了那本Shrewd姐姐写的书,也一并带来吧,相信很多人都很想看的(包括我)。还有上次有谁谁谁说要给我带什么什么书也别忘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27 11:20:30


本次聚会主要项目:
一.冰火新书交送工作(杜杜辛苦)
二.第一次读书会遗留图书物归原主工作(参加第一次聚会的诸位都翻一下自家箱子,看有没有遗漏的)
三.粘点喜气,同败锅子的生日蛋糕XD
四.有时间我们还是玩牌吧~~~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0-27 19:27:06

今天跑去找领导申请下月休假,结果一进屋就见领导黑着脸,抱怨道:现在都什么日子口了,你看下乡的下乡、怀孕的怀孕,还有人居然要休假,这叫我怎么安排工作?!pk,你找我什么事?
me:

所以15号我应该还在北京。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28 12:33:32

15号,周六,看来我有时间,我可以参加么?
问一下发冰火四到底是什么时候,是15号聚会的时候,还是2号去地铁站拿?
还有,若我可以参加,那么问一下我应该把手机号给谁?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28 14:13:18

PM我或者PK
我们会把手机号发你的~~~

锅子 发表于 2008-10-31 09:41:19

……要死了……我15、16号考调查分析师……泪奔……
希望上午考啊这样下午还能来找你们玩TAT
如果来不了……请你们真诚的想象一下一个pikapika的蛋糕是啥样的吧……

heladin 发表于 2008-10-31 18:43:19

我15号也去不了……
11月的班表交到副理那儿被改了……
15日的休息被调到19号了……
说是周年庆五六日不让排休……
啊啊啊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十一月聚会预想....初定日期15号,大家开始安排日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