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1-11 22:47:02

暗暗,把聚会地点和时间正式公布一下吧,还有预计有谁参见也统计一下?
本周六下午1:30在前门肯德基,是这样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1-12 00:03:16

没错,估计我无法准时到达,所以除了杜杜作为发书主负责人要准点到场外,其他诸位的时间情况还请分别提报下吧.别让其他人等得太辛苦

whfnet 发表于 2008-11-12 01:04:37

准时到达..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11-13 23:56:32

我1点半到

但估计两点多就走!

带10本错版能发完吧?还有人要荆棘王吗?

锅子确定要冰火吗?

另:冰火四上修正版和下册全部售磬。

noamuth 发表于 2008-11-14 00:04:52

我可能提前到, 因为想去周遍转转

so, 如果有人提前的话可以联系我

凡鸟 发表于 2008-11-14 09:12:04

这次暗大好像没有统计名单呀,明天到底有谁来呀?

另:我也可以提前来,还有谁?咱们可以凑一桌先玩。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11-14 13:04:31

我也提前到

马甲,我们去大栅栏拍照片吧!我带着我的二手新单反

noamuth 发表于 2008-11-14 13:33:46

你们几点

大概是: 凡鸟, 杜, icee, 和谐, pk, 小猫, 米
下午: 暗
未知: 锅子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1-14 15:15:18

最近忙死.....


时间:1:30
有上午想聚会的么???

参加人员:icee 暗 杜 凡鸟 马甲 sweating PK

待定:赫拉丁 锅子...你们两个来确认下~~~

还有其他人么??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1-14 16:01:30

我上午来的了,暗说的上午聚会是什么时候?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十一月聚会预想....初定日期15号,大家开始安排日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