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下午1:30在前门肯德基,是这样吗? 没错,估计我无法准时到达,所以除了杜杜作为发书主负责人要准点到场外,其他诸位的时间情况还请分别提报下吧.别让其他人等得太辛苦 准时到达..
我1点半到
但估计两点多就走!带10本错版能发完吧?还有人要荆棘王吗?
锅子确定要冰火吗?
另:冰火四上修正版和下册全部售磬。 我可能提前到, 因为想去周遍转转
so, 如果有人提前的话可以联系我 这次暗大好像没有统计名单呀,明天到底有谁来呀?
另:我也可以提前来,还有谁?咱们可以凑一桌先玩。
我也提前到
马甲,我们去大栅栏拍照片吧!我带着我的二手新单反 你们几点大概是: 凡鸟, 杜, icee, 和谐, pk, 小猫, 米
下午: 暗
未知: 锅子 最近忙死.....
时间:1:30
有上午想聚会的么???
参加人员:icee 暗 杜 凡鸟 马甲 sweating PK
待定:赫拉丁 锅子...你们两个来确认下~~~
还有其他人么?? 我上午来的了,暗说的上午聚会是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