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ndkc.net/bbs/thread-32113-1-1.html
你一定要看见啊 我15号去不了,只能找一天单独找杜杜取书了
3号、6号、19号
哪天行?杜杜联系一下可怜的偶吧…… 想联系杜杜的都再过几天哈~~~
拿书的时间全部延期到15号 发生了小概率事件
力学老师:大家15号没有考试吧,十五号上午有考试的同学举手,十五号下午有考试的同学举手,十五号晚上有考试的同学举手。我们假设没有考试就没有冲突........
所以15号我有力学期中考试
如果上午考的话我下午应该能够赶来,下午比较晚的时间考的话我上午应该来的了
但是如果是不早不晚的时间的话,恐怕我就来不了了.......
我在我在!
同志们我出现了!大家好,我终于从那“见不得人的去处”平安的女王般的归来了!小赫,马甲都取走了。还有SWEATING的,我再联系。和谐同学本周末来拿。现在手里有不少错版的冰火上册。哪个想要的。我背过去,白送。
建议去前门肯德基。地方大,有地铁,多趟车到,且离我和暗近。乃们这些废人也该为我们这些住南城的同志将就下了。还有大栅栏新修的可以看看(我又可以试拍我的单反了)
我下午要早走,那个周末是主母73235岁生日。不去要被剥夺长女身份。 那个加本错版的冰火( 这次只是发了错版的吧)
还有灵魂之战和辐射3的饭盒+辐射3攻略(就是$90.98的那个组合版, 连接发在你的论坛短信里了)你也帮我个定一套, 到时我给你钱, 多费心, 谢谢啦 挖卡卡卡~~
有书领当然要,但如果要得人太多,你会被书压趴下吧....
要错版的人超过3个,我就不要了!!
前门?成!!前门肯德基在哪里???
15号我估计要加班.....下午,我尽量去......... 虽然定了15号,不过大家好像都不能保证一天都有空,有的晚来,有的早走,那咱们干脆一天都在那吧,谁来了就一起玩,谁有事要走就走,非得人齐的话恐怕聚会的时间就会很短了,怎么样?
另:想要一本坚守的冰火上册错版,没看过冰火,想借此机会试看一下,不好意思 偶忘了问了,乃为何不给我一本错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