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集合
ODY字数补丁1.0
肯德基门口??
杜杜,肯德基在哪里???有地图么??
暗暗看这里,坐地铁很方便就到
http://ditu.google.cn/maps?hl=zh-CN&tab=wl&q=%E5%89%8D%E9%97%A8%20%E8%82%AF%E5%BE%B7%E5%9F%BA
貌似是中国的第一家肯德基店,我第一次吃也是在这家,那时一份套餐只要几元钱(不过在当时算很贵了),
那就在店里找个角落
你们现在还吃肯德基啊, 还有那地图好像是好几年前的,小心迷路
新的看这里
http://map.baidu.com/#word=%B1%B1%BE%A9%C7%B0%C3%C5%BF%CF%B5%C2%BB%F9&ct=10
TO 小赫为什么不给你错版?
重!!!!!!!!!!!!!!!!
几点集合?
还有,锅子,你的考试定下来了吗?那天你能来吗?
下午1点半??
我...我尽量准点到
耶!我聚会那天可以来可以来,考试在晚上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