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muth 发表于 2008-11-7 20:00:37

哪集合
ODY字数补丁1.0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1-7 20:29:44

肯德基门口??
杜杜,肯德基在哪里???有地图么??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1-7 21:26:41

暗暗看这里,坐地铁很方便就到
http://ditu.google.cn/maps?hl=zh-CN&tab=wl&q=%E5%89%8D%E9%97%A8%20%E8%82%AF%E5%BE%B7%E5%9F%BA
貌似是中国的第一家肯德基店,我第一次吃也是在这家,那时一份套餐只要几元钱(不过在当时算很贵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1-7 22:26:34

那就在店里找个角落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1-7 23:20:45

你们现在还吃肯德基啊, 还有那地图好像是好几年前的,小心迷路

noamuth 发表于 2008-11-7 23:36:01

新的看这里
http://map.baidu.com/#word=%B1%B1%BE%A9%C7%B0%C3%C5%BF%CF%B5%C2%BB%F9&ct=10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11-8 00:30:26

TO 小赫为什么不给你错版?

重!!!!!!!!!!!!!!!!

凡鸟 发表于 2008-11-8 23:47:52

几点集合?
还有,锅子,你的考试定下来了吗?那天你能来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1-9 11:30:16

下午1点半??
我...我尽量准点到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1-11 22:46:12

耶!我聚会那天可以来可以来,考试在晚上七点!!!!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十一月聚会预想....初定日期15号,大家开始安排日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