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show壁纸罢--图多,已经开始杀猫了==||10.10锁,谢谢合作~~
大家目前都用的什么壁纸?贴出来看看吧,让大家了解一下你的真实本性~~,自爆有奖此外如果有推荐的壁纸啊,屏保之类也欢迎贴出来,奇幻类尤佳,好图有加分
我目前用的是这张,能找到的最德鲁伊的壁纸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spellcomp_wpss/spellwall2_1280.jpg
备选的是这两张
精灵游侠很赞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rw_wall/raceswild1_1280x960.jpg
无头骑士同样赞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FR_wp4_1280.jpg
好啦,不要害羞,贴出你的壁纸来罢~~
(天上又传来一个声音:你一定是穷极无聊了才会发这种帖子……) 你想要
就給你看看吧!
其實第一個是psp的壁紙.......... 说起来在这部作品中彩外柔内韧的性格应该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呀……
唉,俱往矣~ 赞美伟大的星际陆战队 曾经用的 好吧,我的既不酷也没有个性 单位的..不敢太XE.....
不过随后放出在家用的,会吓到大家吧.....
那个,你们真的想看我PSP的壁纸么???羞>//<
=====
PSP这张是能放出来的极限了吧....家里的...思考再三,我不能放.....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27 23: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起来在这部作品中彩外柔内韧的性格应该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呀……
唉,俱往矣~
什麼俱往矣?
在我心中是永遠不灭的 目前用的是这张,邹传安的工笔花鸟:
另外下面这张用了好几年。贴到这里也算备份,因为多次格盘这张壁纸也丢过很多次,现在已经比较难找:
从论坛奇幻贴图区找到的
个人觉得景深很好,看着视野很开阔,长期在电脑前偶尔看下有种放松感觉
其次画面内容吸引我,被湍急的河流包围的城堡,出入交通都是飞船,让我想起气宗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