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9-30 05:27:23

你们越来越邪恶了。。。。

暗J。。。。你真的是。。。。我无语了,拜
http://www.linuxwallpapers.org/apple/apple-desktop.jpg

dbat19 发表于 2008-9-30 13:46:17

好吧, 最常用的是這幾張......









嗯?你說有些不是桌面大小的? 嘛,反正也是自己用的.......

error 发表于 2008-9-30 17:14:22

两张比较老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30 19:16:22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9-30 05: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越来越邪恶了。。。。

暗J。。。。你真的是。。。。我无语了,拜


我帮你补完你的话:"你真的是太邪恶了"

但愿我的密银酒窖不要出现这样的局面

vhnuuh 发表于 2008-9-30 20:02:57

其实想说看到糟糕漫的
少女派别算是看过后还有点印象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30 20:15:50

原帖由 vhnuuh 于 2008-9-30 2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想说看到糟糕漫的
少女派别算是看过后还有点印象的
好吧好吧,我要说能从少派中看出不糟糕的部分才是重点,我只是冲着不糟糕的情节部分去看的
这个话题打住........
还是show奇幻向桌面吧=口=||

dfrank 发表于 2008-9-30 20:49:00

奇幻类的用的比较少,随便贴两张。
动漫类的就不贴了,实在太多了。
gl那张感觉还好,不是很不和谐。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8-9-30 22:20:31

用过的太多了,随便贴几张。主要就是奇幻和自然风景。

lucifer 发表于 2008-9-30 22:47:06

看到SAP了 = =
看到成本中心利润中心了= =

cnm 发表于 2008-10-3 22:13:19

自然风光的感觉好些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show壁纸罢--图多,已经开始杀猫了==||10.10锁,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