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越来越邪恶了。。。。
暗J。。。。你真的是。。。。我无语了,拜
http://www.linuxwallpapers.org/apple/apple-desktop.jpg
好吧, 最常用的是這幾張......
嗯?你說有些不是桌面大小的? 嘛,反正也是自己用的.......
两张比较老的~~~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9-30 05: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越来越邪恶了。。。。
暗J。。。。你真的是。。。。我无语了,拜
我帮你补完你的话:"你真的是太邪恶了"
但愿我的密银酒窖不要出现这样的局面
其实想说看到糟糕漫的
少女派别算是看过后还有点印象的
原帖由 vhnuuh 于 2008-9-30 2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想说看到糟糕漫的
少女派别算是看过后还有点印象的
好吧好吧,我要说能从少派中看出不糟糕的部分才是重点,我只是冲着不糟糕的情节部分去看的
这个话题打住........
还是show奇幻向桌面吧=口=||
奇幻类的用的比较少,随便贴两张。
动漫类的就不贴了,实在太多了。
gl那张感觉还好,不是很不和谐。
用过的太多了,随便贴几张。主要就是奇幻和自然风景。
看到SAP了 = =
看到成本中心利润中心了= =
自然风光的感觉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