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8-10-8 19:05:18

MTG,哈哈,满唯美的一张图...

nidhogg 发表于 2008-10-8 19:43:07

胡林的子女到手后显然一时有点过于激动了=。=
http://www.tolkien.co.uk/downloads/wallpaper_4_1024x768.jpg
http://www.tolkien.co.uk/downloads/wallpaper_1_1024x768.jpg
http://www.lordoftherings.net/media/desktops/dvd_hobbiton_1024.jpg
http://www.lordoftherings.net/media/desktops/creatures_witchking1_1024.jpg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10-8 20: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张精灵军队的图哪里来的?哪里来的???快快招来!

忽然发现这张壁纸超适合我现在的心境的说。
补上地址,就直接加在本帖里吧。。。顺便改了图片地址。
前两张:http://www.tolkien.co.uk/downloads.aspx
后两张:
http://www.lordoftherings.net/legend/downloads/desktops/creatures.html
http://www.lordoftherings.net/legend/downloads/desktops/dvd.html

暗流 发表于 2008-10-8 20:25:47

那张精灵军队的图哪里来的?哪里来的???快快招来!

忽然发现这张壁纸超适合我现在的心境的说。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10-8 22:44:58

继续发我自己的~~很多存货啊~~首先是空轨的图~~最喜欢的莱维和玲~~也是最温馨最让人感叹的一张~~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10-8 22:53:19

最后发些零散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8 23:19:46

同学们,我知错了,我不应该把这么正统的奇幻壁纸秀引到动漫上来...我自抽.....
请大家还是放奇幻类的吧,由于图片太多,论坛也没那么多地方放这些资源,所以我决定三日后锁~~~
暗流,以后这样的活动咱就不办了啊~~~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10-8 23:26:30

如此么……于是我举手表示悔过~~嗯……这样的活动以后还是可以多多办下嘛~~只是不要跑题即可~~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8 23:27:58

图太多,论坛资源有限,还是让给更重要的版块吧,闲聊最好用外联图或者单纯文字比较好

锅子 发表于 2008-10-9 00:30:54


曾经的壁纸~B老爷你是神啊膜拜ing

http://fc08.deviantart.com/fs24/f/2008/029/4/1/early_days_by_sandara.jpg
现在用的一张,把我萌到内伤啊内伤> <

接下来再换就是一张已经被我相中很久右键卷走的冰火同人图,回头找找被我塞哪儿去了……
话说本本还用过FR的地图和NWN2某张图当壁纸来着……

yates 发表于 2008-10-9 00:43:19


最近在用这张,很有气势的说

这张也不错

很早以前的回忆

Richard Lionheart,这匹马我很喜欢


地牢2

超绚的铠甲来自soulCalibur4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show壁纸罢--图多,已经开始杀猫了==||10.10锁,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