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如果还想搞这类活动的话,可以要求禁止使用论坛附件(尽管总是有没耐心看完规则的人)
赶在锁帖之前,咱鼠得遵守约定把上次答应了的 WarHammer 转过来,继续盗链,哼哼~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gloryindeath_1_7.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gwp_bmarch_1_7.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gwp_bmarch_2_7.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gwp_bmarch_3_7.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gwp_warmark_1_7.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gwp_warmark_2_7.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gwp_warmark_3_7.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o_warmark_1_6.jpg 要盗就得盗得彻底~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gwp_wonline_1_7.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gwp_wonline_2_7.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gwp_wonline_3_7.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gwp_wonline_4_7.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o_wonline_1_6.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o_wonline_3_6.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o_wonline_4_6.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o_wonline_6_6.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o_wonline_7_6.jpg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o_wonline_8_6.jpg 郁闷,应该在首帖说明让大家只用链接的说……不过我也收获了不少内容了,嗯嗯~~
我最喜欢的一张
趁着还没结束,嘿嘿! 凡鸟JJ的这张好象是地牢围攻里面的吧?再发一张 那么趁着还没锁掉,我也来一张吧。当初囧着脸看了数分钟也没认全,你能认出几个人?
好吧,用链接……链接……接……
于是我来一个链接~~很强大!大家可以去看看~~而且我可以向暗骑士大大举手发誓~~都是奇幻图啊~~
http://jasonengle.deviantart.com/gallery/#_featured
貌似就是给DND插图的一个画家? 楼上链接的画家作品看起来怪怪的,是缺少层次感还是配色问题?总有模糊一片的感觉。 原帖由 无名亡者 于 2008-10-10 01: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链接的画家作品看起来怪怪的,是缺少层次感还是配色问题?总有模糊一片的感觉。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