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发表于 2008-9-28 18:22:07

经常去的某论坛每个月都有“壁纸战”,ODY也可以搞这样的活动啊
http://i275.photobucket.com/albums/jj319/aghar_x/HMS_Royal_George_by_Radojavor.jpg

yates 发表于 2008-9-28 19:32:46

继续

noamuth 发表于 2008-9-28 19:49:39

我也来一张



心情不好时的桌面

暗流 发表于 2008-9-28 20:01:35

其实我心里想的是:俺要看德鲁伊,俺要看游侠,俺要看灵魂骑士~~

嗯嗯,贪得无厌症再次发作……

瑟林 发表于 2008-9-28 22:15:22








最近用的几张

Windmoon 发表于 2008-9-29 13:04:19

呵呵 全是好图 看看我的

Windmoon 发表于 2008-9-29 13:06:51

再来两张!!!!!!!!!!!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9 19:52:28

这是前一阵子用的,没错--自制壁纸,有穿裤裤和不穿裤裤两版....汗....结果引来老妈侧目,那眼神真凌厉...抖
阅读权限:21....=.=

于是换成正统版=v=

heladin 发表于 2008-9-30 00:25:48





先发3张,留点存货下次活动再发~~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9-30 03:40:29

于是午夜我也想邪恶系列…挑了含蓄的两张

曾经用GL图做手机壁纸被我们家尼轰mm大呼“hentai”的人掩面路过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show壁纸罢--图多,已经开始杀猫了==||10.10锁,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