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去的某论坛每个月都有“壁纸战”,ODY也可以搞这样的活动啊
http://i275.photobucket.com/albums/jj319/aghar_x/HMS_Royal_George_by_Radojavor.jpg
继续
我也来一张
心情不好时的桌面
其实我心里想的是:俺要看德鲁伊,俺要看游侠,俺要看灵魂骑士~~
嗯嗯,贪得无厌症再次发作……
最近用的几张
呵呵 全是好图 看看我的
再来两张!!!!!!!!!!!
这是前一阵子用的,没错--自制壁纸,有穿裤裤和不穿裤裤两版....汗....结果引来老妈侧目,那眼神真凌厉...抖
阅读权限:21....=.=
于是换成正统版=v=
先发3张,留点存货下次活动再发~~
于是午夜我也想邪恶系列…挑了含蓄的两张
曾经用GL图做手机壁纸被我们家尼轰mm大呼“hentai”的人掩面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