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7 15:57:51

原帖由 davidmouse 于 2008-10-6 2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概在说本鼠吧,HOHO
其实我也只是有图片而已,游戏一直没找到下载,LS知道哪里有的话要相告哦~

呆鼠显然错过了第二页某自称啥也不会的家伙发的壁纸了=w=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10-7 16:21:16

居然会不是说我,好可惜

2楼那个,没觉得怎么bl啊,看来是我把bl理解成另外一个bl了,我还是太善良了啊,恩~恩~~

Nova 发表于 2008-10-7 18:54:49


就是那个
我连游戏名字都不好意思说出来

ls理解成什么了
部落?暴力?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7 19:15:58

我也不好意思说
哈哈哈哈~~~~~~~~~~~~~
不过把BL理解成别的意思.....你还真是稀有品种呢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10-7 19:58:03

回复 43# 的帖子

呃,理解成一个意思更广但没那么有内涵的词了

不过帖图的帖子这么水下去也不是办法,而且果然还是帖些与论坛内容相关的比较好
但是我这里实在没有多少论坛相关图片,所以嘛~盗链盗链~~

NWN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o_nn2wyvern_1_7.jpg

UO online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o_uokr_2_4.jpg

herrcot 都没听说过……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o_herrcot_2_6.jpg

StarDust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o_stardust_1_6.jpg

先这些吧,留点以后水的时候再用,下次去盗几张WarHammer的

Azrael 发表于 2008-10-7 20:24:52

Show一张我的当前桌面,其实我通常都是用windos 2000 经典背景色的……

这些年都成职业习惯了 http://img3.glowfoto.com/images/2008/10/07-0458234385L.jpg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0-7 21:27:25

人气颇高啊,我也来发几张.

pkxyz 发表于 2008-10-7 23:30:36

发几张以前魔兽截的图
http://xa.photo.store.qq.com/rurl2=a5c255e35df5d03ea2e4972d339f09ae1fc21d6188a1c8457b1a4506d376849f2c0ba285184df4fbd4443f1c6fd2fc81b5b3ebeb7c0b367a54cc42869c4a0696dd8f4eebfd79dc30803201037448278b7a08d90a
http://xa.photo.store.qq.com/rurl2=53664114f8ea9754873793613285ccfb26de99fcab942bb3a8f75694f0c3fc52fda0486decac39981e32d3470364493f14c8823004504360e893fcef0c751d9b094e3f15836224bfc1c5571f38eb3f6d321621b4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10-8 12:31:14

嗯……既然这么热烈,我也来凑热闹~~这个帖子的提议挺不错的,我建议不要沉,可以考虑置顶了~~以后有什么好的桌面和图片都可以发上来啊~~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10-8 12:31:36

回复 46# 的帖子

好多图标,好多游戏
游戏数量虽然没有我的多,但都比我的大……
而且发现不少共同爱好,恩~~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show壁纸罢--图多,已经开始杀猫了==||10.10锁,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