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说本鼠吧,HOHO
其实我也只是有图片而已,游戏一直没找到下载,LS知道哪里有的话要相告哦~
呆鼠显然错过了第二页某自称啥也不会的家伙发的壁纸了=w= 居然会不是说我,好可惜
2楼那个,没觉得怎么bl啊,看来是我把bl理解成另外一个bl了,我还是太善良了啊,恩~恩~~ 恩
就是那个
我连游戏名字都不好意思说出来
ls理解成什么了
部落?暴力? 我也不好意思说
哈哈哈哈~~~~~~~~~~~~~
不过把BL理解成别的意思.....你还真是稀有品种呢
回复 43# 的帖子
呃,理解成一个意思更广但没那么有内涵的词了不过帖图的帖子这么水下去也不是办法,而且果然还是帖些与论坛内容相关的比较好
但是我这里实在没有多少论坛相关图片,所以嘛~盗链盗链~~
NWN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o_nn2wyvern_1_7.jpg
UO online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o_uokr_2_4.jpg
herrcot 都没听说过……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o_herrcot_2_6.jpg
StarDust
http://img.cheathappens.com/walls/o_stardust_1_6.jpg
先这些吧,留点以后水的时候再用,下次去盗几张WarHammer的 Show一张我的当前桌面,其实我通常都是用windos 2000 经典背景色的……
这些年都成职业习惯了 http://img3.glowfoto.com/images/2008/10/07-0458234385L.jpg 人气颇高啊,我也来发几张. 发几张以前魔兽截的图
http://xa.photo.store.qq.com/rurl2=a5c255e35df5d03ea2e4972d339f09ae1fc21d6188a1c8457b1a4506d376849f2c0ba285184df4fbd4443f1c6fd2fc81b5b3ebeb7c0b367a54cc42869c4a0696dd8f4eebfd79dc30803201037448278b7a08d90a
http://xa.photo.store.qq.com/rurl2=53664114f8ea9754873793613285ccfb26de99fcab942bb3a8f75694f0c3fc52fda0486decac39981e32d3470364493f14c8823004504360e893fcef0c751d9b094e3f15836224bfc1c5571f38eb3f6d321621b4 嗯……既然这么热烈,我也来凑热闹~~这个帖子的提议挺不错的,我建议不要沉,可以考虑置顶了~~以后有什么好的桌面和图片都可以发上来啊~~
回复 46# 的帖子
好多图标,好多游戏游戏数量虽然没有我的多,但都比我的大……
而且发现不少共同爱好,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