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8 12:04:49

[关键词征文] 今天你关键词了没有?----公选结束~~恭喜三位胜出者~麒麟 暗流 南瓜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829_a86f05d48311c9570926omMxDcn858Qs.jpg

10天征稿 20名参与者 41篇征文 2篇精华文 字数初步预计上3万 近400篇跟贴评论 点击量合计破5000......
相信一直关注本次活动的同学看到以上数据会感慨良久吧,终于在经历了3天内部评选之后,我们评出了8篇征文进行决赛阶段的角逐,在此基础上我又增加了2篇候选文章(俺是个以为投票贴只能放8个选项的眼残人士....)所以最后将会从这10篇征文中决出前三名,这10篇就是:


征文[短篇] [无囧词]    暗流
征文[ H.战鼓 残骸 宝箱 ] [短篇] [无囧词]    Dire_unicorn
征文[片段][无囧词]    Wearjak
征文[短篇] [无囧词]   a11103nise
征文[短篇][无囧词]    不圆的珍珠
征文 [短篇][无囧词]    戴加菲
征文 [片断][无囧词]   GA_Frank
征文[ H.战鼓 残骸 宝箱] [短篇] [无囧词]    凡鸟
征文[ A.酒馆 斗兽场 金币] [短篇] [无囧词]    尼克南瓜头
征文 [短篇][无囧词]    陌生人



三位优胜者将获得论坛比赛活动专用奖杯(有效期1个月)——上次使用这个勋章可是在遥远的2007年秋季摄影大赛上呀.....其他参与者在评选结束时也会挂上偶为大家申请的“关键先生(女士)”勋章(有效期1个月),在下无以为报,只能在此向参与和关注活动的诸位鞠个躬拉~~~感谢大家对这次活动的支持


优胜
第一名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j01.gif
第二名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j02.gif
第三名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j03.gif

关键先生(女士)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820_c372cdb15f1ba3fbaa07Qoj4wdcWCoLq.gif

诸君,这就是最后的冲刺了~~谁能得到象征荣耀的奖杯呢??GO!!!!!!!!

注意:每人可选5个最喜欢的作品,别说我没提醒哦~~~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829_8ed575a2be2bd8f6f617X4DnQ006ZuRq.jpg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8 12:12:22

小抱怨:现在的投票贴真不好做呀....

答疑解惑:
Q1.为什么是这几篇进决赛?我的作品呢?
A1.内部评选就是由斑斑们进行的第一轮投票,从中我选了8个得票率比较高的,又另外补进来2篇(请大家原谅俺的任性吧 )凑够10篇的定量.
这次的征文质量都很高,手心手背都是肉呀,真的很难取舍 虽然有些作品没进决赛,但也不代表什么,只要参与了就是胜利者!所有参加者都会得到勋章!!

Q2.只能评3天么?每人可以选几篇?
A2.为了让大家9.1日正式挂勋,我们的公共评选只能进行3天时间,另外新注册的ID将被禁止参加此次评选(不要投伪票哦,我能查出来~~一经发现取消一切资格另有重罚!!),所以最后一天的下午我要把虚票刨除.也给我留半天时间吧 每人都有5票在手!!也就是说你可以选喜欢1-5篇文章,千万不要以为自己只有1票哦....
PS.鲜虾龙须面同学,你的权限不够,请发短消息告知我你的投票,我会在记票时加进去的.--请认识他的人代转此话,这些他看不到==||

Q3.出现平票局面怎么办?
A3.票选结束后如果出现平票现象,排名顺序将以发表时间上的先后顺序排列,这点大家没异议吧~~

Q4.没想好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8 12:42:58

至少我得了个第一……发文数6篇……哈哈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28 12:54:00

果然是最终默认的第一篇啊,不过暗大人我相信你的决定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28 12:57:54

我刚刚才发现这好象可以选自己。。。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8 13:17:48

我萌战3年对ANTI、伪票的鉴别率达90%.....而且票战多年的我最不喜欢的就是伪票了 大家不要考验我哦~~~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8-28 12: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刚刚才发现这好象可以选自己。。。

恩,只要你觉得自己的文很好,就请没有顾虑的选自己吧,对自己的肯定最重要不是么:)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28 14:20:49

  啥?我覺得自己寫得最好的那一篇竟然沒有進,反倒是第二好的進了~==+~寫得太正統了反而不好嗎?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8 14:25:25

你觉得自己哪篇写得好啊?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28 14:28:14

  唔~就是那篇﹝学院 断剑 马﹞

暗流 发表于 2008-8-28 14:31:22

重在参与,俺投了自己一票,8号和9号各一票,所谓来日方长,就算这次没名次也大可以下次继续努力嘛~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 今天你关键词了没有?----公选结束~~恭喜三位胜出者~麒麟 暗流 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