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28 17:48:01

  噢~Dire_unicorn 的作品果然大受歡迎,很好很好我果然有先見之明~
  之前寫了那麼長的大篇評論總算值得了!
  祝妳拿下本次活動第一名~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8 18:03:40

nise小、朋、友,我……感谢你的祝福……但是我要说的是,评审离比赛结束还有很长的时间,现在下定论不好也不对(改嗷 ~)

而且我写那么多评论是有感而发,初衷是因为这个活动是我怂恿学姐办的我不能光说话不干事,评论算是某种意义上的支持,你要说“值得”么……咳咳,天地良心!

如果你是真心喜欢我的作品,那么我感谢你,谢谢你的支持~

回声 发表于 2008-8-28 20:55:35

面同学那边已经转告~
呼呼,这罪恶的[!]一人份的票,将投向何处呢……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28 21:25:02

  冏~
  我是說當初我寫那麼多評論果然很有先見之明
  貌似主詞被誤會了~
  看來該省則省、不該省不要省,畢竟眾人冏不如自己冏~

  順便借個版廣告一下,在暗大的幫忙之下,那篇(學院、馬、斷劍)已經被移到了原創文學館,有興趣的同學請自行前往~XD~明天也會在那裡作更新~不過不要指望更新太多~==+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8 21:51:18

……啊我也囧到了被我自己囧到了~

“绝望了,对这个缺乏常识的麒麟绝望了!!!”

算鸟正好有那个担心说出来先~

nise继续加油哦 偶忙好手头滴一定把评论大潮汹涌到那边去~

FQM 发表于 2008-8-29 00:02:42

实话说我喜欢尼克南瓜头的故事...

欢乐就这样结束了
活动结束后这些文如何处理?打包放FTP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9 08:16:27

原帖由 fqm 于 2008-8-29 0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实话说我喜欢尼克南瓜头的故事...

欢乐就这样结束了
活动结束后这些文如何处理?打包放FTP吗?
安心,过段时间你就知道了~~腹黑笑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9 09:15:44

原帖由 fqm 于 2008-8-29 0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实话说我喜欢尼克南瓜头的故事...

欢乐就这样结束了
活动结束后这些文如何处理?打包放FTP吗?
同学,在另外的位面你会发现,欢乐还在继续着啊~~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29 10:05:49

能告知下位面坐标吗?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9 10:30:23

Momo封嘴——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 今天你关键词了没有?----公选结束~~恭喜三位胜出者~麒麟 暗流 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