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Dire_unicorn 的作品果然大受歡迎,很好很好我果然有先見之明~
之前寫了那麼長的大篇評論總算值得了!
祝妳拿下本次活動第一名~
nise小、朋、友,我……感谢你的祝福……但是我要说的是,评审离比赛结束还有很长的时间,现在下定论不好也不对(改嗷 ~)
而且我写那么多评论是有感而发,初衷是因为这个活动是我怂恿学姐办的我不能光说话不干事,评论算是某种意义上的支持,你要说“值得”么……咳咳,天地良心!
如果你是真心喜欢我的作品,那么我感谢你,谢谢你的支持~
面同学那边已经转告~
呼呼,这罪恶的[!]一人份的票,将投向何处呢……
冏~
我是說當初我寫那麼多評論果然很有先見之明
貌似主詞被誤會了~
看來該省則省、不該省不要省,畢竟眾人冏不如自己冏~
順便借個版廣告一下,在暗大的幫忙之下,那篇(學院、馬、斷劍)已經被移到了原創文學館,有興趣的同學請自行前往~XD~明天也會在那裡作更新~不過不要指望更新太多~==+
……啊我也囧到了被我自己囧到了~
“绝望了,对这个缺乏常识的麒麟绝望了!!!”
算鸟正好有那个担心说出来先~
nise继续加油哦 偶忙好手头滴一定把评论大潮汹涌到那边去~
实话说我喜欢尼克南瓜头的故事...
欢乐就这样结束了
活动结束后这些文如何处理?打包放FTP吗?
原帖由 fqm 于 2008-8-29 0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实话说我喜欢尼克南瓜头的故事...
欢乐就这样结束了
活动结束后这些文如何处理?打包放FTP吗?
安心,过段时间你就知道了~~腹黑笑
原帖由 fqm 于 2008-8-29 0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实话说我喜欢尼克南瓜头的故事...
欢乐就这样结束了
活动结束后这些文如何处理?打包放FTP吗?
同学,在另外的位面你会发现,欢乐还在继续着啊~~
能告知下位面坐标吗?
Momo封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