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8-8-29 20: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都开始投票啦....
乃一直米看到咩??!!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8-29 20: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哇卡卡卡
解释一下,当时手头米有什么好图片,不过一说到决赛,俺就开始YY FATE\STAY \NIGHT了....于是决定找图.....刚开始定的是那个"伪",似乎火药味浓厚了点 ....找呀找,本着欢乐才是最终目的的原则放上了"真", ...
其实学姐的品位十分之正统呐~
要是我的话说不定图就更河蟹了……
原帖由 尼克南瓜头 于 2008-8-29 19: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兄弟们!苏醒吧!从大西洋底!我们是——
潜水党………………
滔天大军出现了|||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8-29 21: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学姐的品位十分之正统呐~
要是我的话说不定图就更河蟹了……
终于!!!终于有人不说我XE不说我HX了~~~~~~~~~~~~~~~~~~~~~~~~~~~~~~~~~
偶觉的自己的位置相当不利啊(难道是我回信太晚的缘故?),很多人在看过前5位大能的作品后已经心潮澎湃的用掉了自己的五张选票 ——纯属无聊时无意义的灌水式抱怨,不必真的在意
我绝对是把10篇又重新看了一遍才投的哇~~~
我觉得我快背下来了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8-8-29 21: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都难以取舍= =...我弃票了...
我刚要吼你快点投票==#
你知道有多少人眼睛泛绿的等着你那神圣的小手把票投到自己的票箱里么
不投票的诅咒很恐怖的~~~~
Momo这篇强大啦,不要看是放在后面就忽略哦~
打个小广告,Momo是听了我的意见把这篇放上去的…… 篇幅短小么是短小,情节是特别的哦~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8-8-29 21: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_ '`_)m
不投票?既然明知会被轰杀为什么还来留爪?
难道你想——“GA大大~请把你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这种挽留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