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9 10:56:09

应某人滴要求,俺再度卖弄自己的小小笔杆子在每位决赛作品的后面涂鸦几笔

各位投票滴可以参考参考~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8-29 10:59:45

我无耻一下,抬举一下自家孩子。另外我很爱GA_Frank 的叙述,珍珠的也是。最后,我得说。写长不难只要肯杀时间;而写短,你需要精准的语言巧妙的构思以及敢于把任何不够效率的词句当作废话切掉的气魄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9 11:04:39

同意南瓜的

好像相关人士已经投过票了,要不南瓜,MS你弟兄不少,拉几个过来嗯这不算拉票因为有5票呢~总不能老是圈内人士自己热闹吧~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29 11:06:31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8-29 10: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omo封嘴——

是,是…明白了   刚满身尘土的从远方爬回来的某人留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9 11:12:48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8-29 11: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是…明白了   刚满身尘土的从远方爬回来的某人留
我帮你把尘土拍掉(作天使状)

回声 发表于 2008-8-29 16:25:41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8-29 11: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南瓜的

好像相关人士已经投过票了,要不南瓜,MS你弟兄不少,拉几个过来嗯这不算拉票因为有5票呢~总不能老是圈内人士自己热闹吧~
他自己还是被拖出来的呢。
再说,他的朋友大多数都在这里了……虽然大部分在潜水……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8-29 19:47:17

兄弟们!苏醒吧!从大西洋底!我们是——

潜水党………………

GA_Frank 发表于 2008-8-29 20:13:36

原来都开始投票啦....

m_hunter 发表于 2008-8-29 20:26:13

贴图太不 螃蟹 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9 20:33:12

哇卡卡卡
解释一下,当时手头米有什么好图片,不过一说到决赛,俺就开始YY FATE\STAY \NIGHT了....于是决定找图.....刚开始定的是那个"伪",似乎火药味浓厚了点 ....找呀找,本着欢乐才是最终目的的原则放上了"真",猎手和诸位要理解俺的良苦用心呀(话外音:啥,都说出来了还良苦?? )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 今天你关键词了没有?----公选结束~~恭喜三位胜出者~麒麟 暗流 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