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liangwang 于 2008-8-30 12: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刚来就赶上了次活动,然后庄严地投下了5票,希望聊天室多办活动,这样我也能多参加参加
恩 我尽量~~~现在可以去参加偶们的签名制作活动~~~哈哈哈哈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7563-1-1.html
唔~好奇怪,來投票的人怎麼這麼少啊?
……
要不学姐,把这个投票帖放在整个Ody公示?
.....卡卡卡~~~还最后1小时,不放公告了,来投票的就说明一直在关注活动 ,文章都读过了.
放公告里就算大家看到了,没读过文章又怎么投呢~~~
马上就可以出结果了把!!关注中
距结束还有: 11 小时 20 分钟
Deadline近在眼前了……忙去了
少打了一个1...=口=
果然还没睡醒
怎么看不到票数了?只能看到28人投票
kukukuku~~~这次的活动圆满结束了~~~前三名是:
征文 [短篇] [无囧词] Dire_unicorn14票
征文[短篇] [无囧词] 暗流 11票
征文 [短篇] [无囧词] 尼克南瓜头 11票
两名同得11票的同学由于暗流文章发表在前,所以位列第二.
啊应验了,我的海报(伪)上面确实是1男2女啊....我乃神棍,呼哈哈哈哈~~~~
其他同学也将获得相应勋章,大家准备篝火晚会吧~~~
耶~!恭喜恭喜! 准备庆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