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8-28 14: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唔~就是那篇﹝学院 断剑 马﹞
几天没看,竟然已经变成这么长的"片段"了....
觉得哪个有前途,有发展直接PM我,我给你转原创去~~~~~~~~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8-28 14: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重在参与,俺投了自己一票,8号和9号各一票,所谓来日方长,就算这次没名次也大可以下次继续努力嘛~
嘎嘎~俺就是希望大家乐在其中就好,同意一下!!
Dire_unicorn 的人气果然是如同预料的一样高啊~
哦耶!能进决赛就是胜利!!!!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8-28 16: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ire_unicorn 的人气果然是如同预料的一样高啊~
嗯那篇虽说写得不是最用心但能冲进决赛不出乎我的意料……比较讨巧吧~不过nise我也觉得他感觉好的那篇不错,可能还是从观众角度来选的吧~
还有各位凭自己的感觉选,这里选出的都是精品中的精品,不要错过哦~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8-28 14: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啥?我覺得自己寫得最好的那一篇竟然沒有進,反倒是第二好的進了~==+~寫得太正統了反而不好嗎?
不好意思你那篇我居然没看着……写得确实比第一篇好XD
你看过,不过那时没有现在这么丰满....完全大变样了,哎,偷偷修改的这么好了,我只是以当时的印象进行的投票,555555
哦你这么一说我得回头看看我那存档去
我一再纠结……5票好像不够用……
不过这次真的万万米想到——面包总是会有的;牛人也总是会有的。
我至少看中7篇,最后投哪个都觉得很对不起没投的那些文文.....
我都存脑袋里了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8-28 17: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看过,不过那时没有现在这么丰满....完全大变样了,哎,偷偷修改的这么好了,我只是以当时的印象进行的投票,555555
我看了存档,一模一样……我确实是在没有看过的情况下把它存电脑里的|||
偶尔健忘偶尔健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