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8-8-16 13:20:39

赞美暗流版主~~~ 您辛苦了~~~

有一个问题问一下暗流版主:
祈祷者----是不是其他篇章中的祈并者是一回事?

thank48 发表于 2008-8-18 00:22:47

真龙实在不能算是个优秀的信仰源
个体强大 但信仰不虔诚阿 以泛信徒居多
所以 龙神始终都在弱等神徘徊
像龙人等半龙生物 个体实力不弱 血统关系也好拉拢
龙人又可向人类社会渗透 繁衍 下一代又是良好的信仰源
且不像真龙那样倔傲不逊难以控制
所以拉 龙神们 天下布种!

暗流 发表于 2008-8-18 16:53:27

祈祷?祈并?我对这些专有名词,说实在,很不在行……说真的,如果这是讨论十九世纪的军工战术的话我大概还能做得更贴切点儿……

暗流 发表于 2008-8-18 17:43:40

位面传送者的种类

本章校对完毕,合并。

暗流 发表于 2008-8-21 16:30:26

外层位面

本章校对完成,合并。

暗流 发表于 2008-9-1 07:42:28

各个外层位面

校对完成,合并。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1 09:48:30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8-21 16: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尽管他们常常会和提夫林(半魔人)之间被搞混,而在那种情况下往往会发生血案……
暗流兄提个问题,这句话的意思是他们被当作提夫林被加之本该不属于他们的待遇,还是说他们认为被当作提夫林是一种侮辱,因愤怒而发生血斗?

暗流 发表于 2008-9-1 13:42:40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9-1 09: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流兄提个问题,这句话的意思是他们被当作提夫林被加之本该不属于他们的待遇,还是说他们认为被当作提夫林是一种侮辱,因愤怒而发生血斗?

显然是后者,龙族血统是一种荣耀,而提夫林往往都是作为不体面事件的结果而产生的……同样的情况还会发生在你把吉斯人的种族搞错或者在血战当中认错怪的时候……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1 14:01:11

回复 19# 的帖子

没有抬杠的意思,只是讨论,暗流兄请见谅,龙族的血统作为荣耀可能也需要根据时间和场合来决定吧,某些恶魔主君也可能会蔑视龙族为渺小愚莽的蜥蜴,在某些由提夫林或魔族主宰的城邦,如果龙脉们公开表示他们的看法,结果也是血案(虽然魔族 塔那里/巴特祖 可能不会在意对提夫林的说法,但不排除其他的可能)。。。所以我觉得也不能排除在他们在对提夫林的迫害中受到牵连。。。

暗流 发表于 2008-9-1 16:29:02

恩,也可以这样理解,不过原文中的主语似乎是半龙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诸界之龙(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