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8-21 16:30 发表 尽管他们常常会和提夫林(半魔人)之间被搞混,而在那种情况下往往会发生血案……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9-1 09:48 发表 暗流兄提个问题,这句话的意思是他们被当作提夫林被加之本该不属于他们的待遇,还是说他们认为被当作提夫林是一种侮辱,因愤怒而发生血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979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