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9-13 10:53:49

回复 80# 的帖子

其实没什么,3R已经很完善了,至少无论是写小说还是跑团都完全够用
而且3版可自主拓展性很强,基本上来说如果需要自己再改改编编完全没有问题……
我觉得卫生纸出4功利和盈利目的太显著,虽然没有这种目的是不可能的……这种结构的规则那你就等着把大把大把的银子拿去买官方的出版物吧!反正你自己是编不出什么东西来的~
感觉……FR真的会被卫生纸这么糟蹋掉的……很痛心

mcsid 发表于 2008-9-13 11:29:02

我敢打赌~wotc的股东大会上一定给DND产品组下达了扩大用户群的死命令
于是就有了超好上手的4e

cxj649 发表于 2008-9-15 00:07:04

4E的确超好上手,不过到后期2个字单调无论素战系还素法系

archrai 发表于 2008-9-23 09:17:34

卡苏斯你得道了............

何时无声?何时无言?何时无泪?何时无梦?

不该走的可能会走,不该留得也可能会留下

一向如此

好了,开始给咱翻译资料吧~~~~~

yinligold 发表于 2009-3-22 11:11:12

4e变动很大吗?看不懂英文还没这么接触

牛奶 发表于 2009-3-22 12:49:33

很大
最好当作一个新游戏看待

snipercat 发表于 2009-3-22 19:12:54

没发现这么牛的贴啊。真是心有戚戚焉!4E和3E之间的区别就像最新的七龙珠真人版和原著的区别一样。还记得鸟山明是怎么说的吗“嗯.......观众最好把电影当成另一个平行世界发生的.........

gba776 发表于 2009-3-23 11:20:01

4E和3E完全不一样了....话说从2E的定性转为3E的定量时我已经很不习惯,如今...
4E完全丧失了魅力...从一个包罗万象的世界变成了单调的游戏背景...这种东西见的多了,同质化严重,等着死吧,哈哈~~

Mielikki游侠 发表于 2009-3-27 20:38:58

4E的设定好像根本不是FR了,如果说原来是一个接近真实的世界,那现在只是为了TRPG和CRPG所给出的游戏背景···

macbath 发表于 2009-3-27 22:23:23

核心设定从来就不是FR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哀悼巨轮的死去和FR的巨变……为了祭奠曾经的一切,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