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6-15 23:26:59

对DND没感情的人写不出这种东西。

作为喜欢FR的玩家,实在是无法理解FR的这次改变。更多的觉得是 这是一次商业运作。

而作为一个自以为比较聪明的人,我不喜欢盲从。我喜欢DND,可是,不会被牵了鼻子走。任何事情,都要透过表象看本质!这次的事情让我很痛心。设计者不关心玩家,玩家凭什么还要跟着你们走?

我不是瞧不起人,切洋葱的大叔都来搞DND了,DND还能有希望么?DND好就好在那些设定,似乎是真实世界的设定。这下,几乎全被否决了。全被变成了历史。

好吧,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已经够让人心烦了,我却还要为FR的将来担心。。。也许真的老了,也许是时候告别DND,离开RPG game的时候了。。。

sajuuk 发表于 2008-6-16 01:11:16

情况没有这么糟糕吧......毕竟真正的摇钱树还在......比起外位面的改变,费伦的改变可以说不值一提了....

另外切洋葱倒没什么,毕竟人家加里盖克斯也不过是保险推销员........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6-17 18:31:48

谢谢大家的支持
其实,我喜欢DND,就是因为喜欢这个设定,喜欢FR,更喜欢巨轮,让人无限的联想和赞叹
仅仅只是看看关于那么多组织的详细设定和关系就能让自己几乎沉迷
感觉那个世界仿佛就在身边,就在每一天当中
每次看到新出的多元宇宙的设定就兴奋不已,就不禁感叹设计者的伟大
但是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7-9 15:28:53

  唯有獨特奇異的環境、混沌不明的世界,才能創造出不朽的傳奇、永恆的詩篇,曾經稱霸一時的強者即使成過去,也不應該被世人所遺忘~

  踏過無數的位面,我看見了數不盡的想像實體‧

  在過去,我們能夠實踐在現實世界中無法執行的夢想,把屬於自己的傳奇與他人共同分享,使大家一起沉浸在奇幻的世界當中~
  
  然而,在現在,為了某些微不足道的因素,我們即將被迫使離開那充滿幻想的世界,就如同企業之間的合併一樣,無數個世界被壓縮在同一個空間,無數的物種消失在歷史的長河,成為過去~
  
  願我們能夠永遠記得那個記載無數史詩和傳奇的多元宇宙,將它曾經所帶來的一切繼續流傳下去~

goldgao 发表于 2008-7-10 11:48:03

话说血战还会继续么。。

Arcanum 发表于 2008-7-10 13:39:55

原帖由 goldgao 于 2008-7-10 11: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血战还会继续么。。

设计师之前提到会低调化。

wood87654321 发表于 2008-7-11 15:13:52

破碎就破碎吧,如果D&D因此而没落,或许崭新的世界将有出头的机会

zhang0101 发表于 2008-7-11 17:54:15

D&D应该不会那么容易没落的,大家应该努力去习惯新事物吧,即使再不好,习惯就好

牛奶 发表于 2008-7-11 17:58:25

说实话,4E删去的东西大多都是与跑团(TRPG)没有什么关系的,增加的大多都是非常有利于游戏的

FQM 发表于 2008-7-11 18:56:32

谈没落还是太早了吧
好象没谁说...官方推出4E就不能玩3R,3E了吧
所以,不喜欢4E的大可以继续3R,3E...反正玩游戏本就是随你高兴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哀悼巨轮的死去和FR的巨变……为了祭奠曾经的一切,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