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哀悼巨轮的死去和FR的巨变……为了祭奠曾经的一切,敬上
half-dead
发表于 2009-4-2 16:47:00
目前只看了phb,看了楼主的帖,觉得莫名的悲哀啊……完全不是我所熟悉的设定了……好上手又怎么样,代价是与旧世界的决裂,对我而言没什么意义……
我认为自己在可预见的将来应该不会对4e有什么好感……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哀悼巨轮的死去和FR的巨变……为了祭奠曾经的一切,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