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dead 发表于 2009-4-2 16:47:00

目前只看了phb,看了楼主的帖,觉得莫名的悲哀啊……完全不是我所熟悉的设定了……好上手又怎么样,代价是与旧世界的决裂,对我而言没什么意义……
我认为自己在可预见的将来应该不会对4e有什么好感……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哀悼巨轮的死去和FR的巨变……为了祭奠曾经的一切,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