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8-27 21:06:44

网团不好跑是因为……地图问题,再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只通过描述解决问题了……尤其是大量杂兵出来的时候……另外,我非常不喜欢PC和怪物不共通模板基础这个问题

donkey 发表于 2008-8-27 21:40:53

用IRC跑团时也没有只靠描述吧,现在用MAPTOOL更是不存在地图问题。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8-28 08:56:29

另外……每个版本新出的时候,大概都会吸引一批玩家……并不觉得4E在这个方面有什么特殊……有新人加入是正常,问题是,我真不认为加入的就一定创下历史之最…………

mcsid 发表于 2008-8-30 15:47:12

我依然停留在3e时代
还是那句老土的话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4e?4e个毛!

牛奶 发表于 2008-8-30 19:38:50

3E是什么?能吃吗?


已经忘光了3E和3R的某人飘过

cxj649 发表于 2008-9-1 16:25:15

既然忘光或者不知道3版还素4E,都不配讨论(黑)自称已经忘光了或素8知道的东西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9-1 19:36:59

实话说我也觉得……评价从来不知道或者不记得的事物都是没有丝毫意义的……

cxj649 发表于 2008-9-1 20:09:33

牛奶算老DM了,不过偶很好奇他称3版无法配斧盾或者细剑战士,还有BS战士PC素怎么回事

偶现在的团就素有无法师的菜刀团,有一个还素双细剑的轻战士

Dya殿在果园说过:没有人可以说,4E不如 3R,只是3R在很多时候被人所垢病的一些地方。完全是其中一部分人自己闹出来的。追着“更高更快更强”的风筝跑自己一脚踩进了沟里,到头来责怪风筝不如遥控飞机好玩其实没什么必要。

darknessun 发表于 2008-9-12 13:54:23

这就像软件升级一般,新版本不喜欢,就无事它,毕竟老版本依然存在滴。

BTW. 我还是喜欢AD&D啊

g84448098 发表于 2008-9-12 18:45:55

回复 79# 的帖子

是没错啦,不过四版偷懒的地方太多了,多到让人觉得怀疑WOTC是不是认为随便弄一下就可以了 ,何况3.5版已经不会再更新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哀悼巨轮的死去和FR的巨变……为了祭奠曾经的一切,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