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wsxedczzz 发表于 2008-6-10 14:01:23

很明显,小说为游戏服务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因为显然是先有小说后有电影……依此类推),但是现在又得这么做,结果可想而知
ps:不知道没有被Bizzard改过的魔兽小说是什么样子……

yates 发表于 2008-6-10 15:08:45

最主要D&D不是卫生纸的原创,所以他们总有种霸占别人的财产的感觉,所以他们要来个大变革,做个有卫生纸特色的D&D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6-10 20:04:12

原帖由 skywalker77 于 2008-6-10 13: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声哭泣,来钱不少. 能哭活不?与其在此举坛恸哭,还不如做些实事,比如接些翻译,每天译一段也行.总比光哭不练强.

啊...看来大大看出了事情的真相...恩,开个玩笑
事实上我也很想去做点什么翻译,不过从前从来没有做过不知道水平行否......
而且本学期事情太多,下个学期或者假期应该可以慢慢弄一点的说
既然萝卜大大已经接手了大法师归来,想问下天界旅程现在有人在翻译么?或者说,哪里有英文版的可供翻译的资料么?

锅子 发表于 2008-6-10 21:02:47

其实翻大法师归来也不错啊~星星眼~萝卜还欠着我蛛后之战呢~

zhang0101 发表于 2008-6-10 21:25:28

好久没读过如此情真意切的文章了。。感动的淅沥哗啦的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6-10 21:27:11

回复 #13 zhangyi8842 的帖子

我买了Empyrean Odyssey的第一本,写得不错。虽然生词都了些,不过文笔还算优美。内容还可以,有点想推荐。但网上可能没有流传,毕竟是新书。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8-6-10 21:41:24

击节

同哀

末日守卫 发表于 2008-6-10 22:56:03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6-10 15: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最主要D&D不是卫生纸的原创,所以他们总有种霸占别人的财产的感觉,所以他们要来个大变革,做个有卫生纸特色的D&D

这说法太可笑了……

至于系统变革导致故事背景产生大更换,AD&D变更的动荡时期就是先例,也没见怎么样啊……再要扯远一点,说到背景大洗牌,还要算白狼的“火焚末日”,一句话“旧的世界不存在了”,然后告诉你必须重新在一个新的黑暗世界里使用新的规则创建新的人物,喵的,玩家在WOD的人物可比DND的人物要投入感情多得多,就这么否定了,还我瑞魔尔奇术!还我黑暗之帝王!还我魔宴血肉塑形师!……但是很遗憾,商业是无情的,改变了的东西是不可挽回的,再说,很少有DM会丝毫不改的照搬某个设定,或多或少都会有个人独创的影子,那么我们与其为打翻的牛奶哭泣,不如老老实实在梦醒的地方重新开始……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6-11 09:05:24

我也是一直就表示很不喜欢 4E的世界观

liuxiaosnake 发表于 2008-6-11 10:45:19

巨轮消失后,dnd形而上的哲学魅力损失太多了,更糟糕的,我们再也去不了印记城了……神秘的苦痛女士啊TT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哀悼巨轮的死去和FR的巨变……为了祭奠曾经的一切,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