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8-6-11 11:13:48

原帖由 liuxiaosnake 于 2008-6-11 10: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巨轮消失后,dnd形而上的哲学魅力损失太多了,更糟糕的,我们再也去不了印记城了……神秘的苦痛女士啊TT

四版还是有Sigil,同样由痛苦女士管理。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6-11 12:56:31

原帖由 liuxiaosnake 于 2008-6-11 10: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巨轮消失后,dnd形而上的哲学魅力损失太多了,更糟糕的,我们再也去不了印记城了……神秘的苦痛女士啊TT
真是没看出来,你有那么的喜欢印记城.不过如奥秘大大所说,痛苦JJ永远不灭.

Welcome to Sigil, the city of the center of multiverse,wailing primes!

jy03832745 发表于 2008-6-11 13:00:01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6-9 22: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主要是学业很紧张,加上自己是一个FR团的DM,时间不足……
要是翻译的话我想翻译大法师归来,一直相当崇拜那帮阴魂众……
不过翻译速度完全没有谱……
而且恐怕要等到下学期才有可能开始干……
大法师归来已经有人在翻译了 不要撞车了哦 呵呵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6-11 18:40:41

原帖由 末日守卫 于 2008-6-10 22: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说法太可笑了……

至于系统变革导致故事背景产生大更换,AD&D变更的动荡时期就是先例,也没见怎么样啊……再要扯远一点,说到背景大洗牌,还要算白狼的“火焚末日”,一句话“旧的世界不存在了”,然后 ...

末日前辈说的不错
我觉得动荡之年我完全可以接受,这个变化是怎么说,就是直观上感觉,恩,就是这么回事,而且新的神也很有意思
但是魔法瘟疫的感觉就完全不同了,似乎就是想重建世界
虽然说我们不如重新再来不要为打翻的牛奶哭泣,但有的时候怎么听都像是自我安慰
好吧,无论如何,我的3R团会继续到天荒地老,而新的FR,至少我已经史无前例地买了FR的DM's Guide,那么咱们走着瞧吧,或许可以继续用以前的规则带到新的世界里去

另外想请教奥秘大大,新的SIGIL位置在哪里?

Arcanum 发表于 2008-6-11 19:09:00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6-11 18: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另外想请教奥秘大大,新的SIGIL位置在哪里?

在位面之间。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6-11 19:26:25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6-11 19: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位面之间。

难道就这么悬空挂在那里?

Evana 发表于 2008-6-11 19:38:57

其實舊的SIGIL也是在位面之間...

在OUTLAND的甜甜圈可能只是晃子..

donkey 发表于 2008-6-11 19:41:04

楼主不是说看完4E三宝书了么……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6-11 19:57:03

在规则什么的看得比较仔细,其他的有些比较马虎......
看完确实是看完了

浪燕陵 发表于 2008-6-14 13:26:55

感动亚~~~

建议楼主直接写成诗歌算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哀悼巨轮的死去和FR的巨变……为了祭奠曾经的一切,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