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地震!7.8级!
nidhogg
发表于 2008-5-13 23:05:02
我的一个四川朋友在地震中受伤了。另有一个很喜欢的成都画家至今没有消息。希望活着的人心中希望常在,但遭受灾难的人今后的生活再也不会和以前相同了。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5-13 23:49:11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活着就是希望.在大家对灾区伸出援助之手的时候,我很想说一句有点自私的话...活着,真好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地震!7.8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