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8-5-13 23:05:02

我的一个四川朋友在地震中受伤了。另有一个很喜欢的成都画家至今没有消息。希望活着的人心中希望常在,但遭受灾难的人今后的生活再也不会和以前相同了。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5-13 23:49:11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活着就是希望.在大家对灾区伸出援助之手的时候,我很想说一句有点自私的话...活着,真好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地震!7.8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