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8-5-12 16:23:04

/me 许愿术: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圆满无碍观世音菩萨!
愿今日地震有灾情无险情!
希望重灾区多数人都破财免灾!

估计明天居委就会来募捐了~~~~ 上海的Odyer, 大家要踊跃表心意啊!

Evespirit 发表于 2008-5-12 16:27:07

唉,说起来,今天还是佛祖的生日呢……

1900 发表于 2008-5-12 16:59:00

回10#
市内局势平静,还没听说有什么大的损失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5-12 17:11:18

重庆震感明显,房子摇晃了几分钟,慌忙逃出大楼,在外面待了半个小时才敢回去上班

四川成都的朋友都还好吧

Dalamar 发表于 2008-5-12 17:17:19

中午正在上网呢!突然我旁边的同学突然问我你晃我干什么?然后我说没有动你,这个时候我也再看显示屏也在晃!站起来就跑外面去了!现在心脏还扑通扑通的!

Dezra 发表于 2008-5-12 18:58:42

上网中,突然有晃动的感觉,连忙冲出门外发现大家都没什么感觉,于是回去老老实实坐着,自己以为是上网上多头晕结果后来和别人沟通了一下,才发现原来不是幻觉……

谢莱莎 发表于 2008-5-12 19:00:42

宜昌晃了一下.满街都是人

lucifer 发表于 2008-5-12 19:10:31

几个同事都说头晕。。我什么感觉都没。。
然后就接到通知去楼下避难。。。
我这么迟钝么。。

ps 上海

uchikaka 发表于 2008-5-12 19:48:41

我在广西都被波及了,下午上网坐椅子上好像是在坐按摩椅,摇了好久

dfrank 发表于 2008-5-12 19:49:35

开始和同事一起还以为是飞机影响的,知道是地震就赶快跑下楼了。

不知道震中当地怎么样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地震!7.8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