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5-13 12:35:55

受地震影响 沪深两市66家上市公司今起停牌......

在猫扑上看到的照片就很吓人了

青萝 发表于 2008-5-13 12:50:09

新浪的blog上有据说是发自汶川受灾现场的手机照片: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3e130c01009di7.html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5-13 16:46:49

最新消息, 死亡人数已达到11921人.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5-13 16:54:00

肯定还是虚报,不一定少报了多少呢

rakshasa 发表于 2008-5-13 17:00:55

原帖由 davidmouse 于 2008-5-13 16: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肯定还是虚报,不一定少报了多少呢

这么大的事,怎么可能瞒得了

那些只是目前发现的尸体数啊~~~汶川还有几万人压在废墟里呀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5-13 17:11:42

原帖由 davidmouse 于 2008-5-13 16: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肯定还是虚报,不一定少报了多少呢

这个数字是已经统计上来确认的数字, 不是虚报或者谎报.

汶川县人口是10万5千左右, 目前有6万人下落还不能确定, 请这位不知道是哪里的同学以严肃的态度面对政府做出的努力, 而不是在旁边表示怀疑.

P.S.

请拿起你手中的手机, 发送1或者2到1069999301, 为红十字会捐献1元或者2元人民币, 这个号码是我打到10086查询的, 应该不会有误.

现在电视直播天气预报:

灾区的人民生活在"水深"中, . 都江堰降雨量已经达到33CM, 今天夜里还会中到大雨,降水要到15日才能会停歇, 据说17号还会下.

汶川的雨要到明天夜里才会停.

剑咏者 发表于 2008-5-13 17:45:11

已经发了,MS没有回复确认消息?
震源距35公里,比唐山15公里远了不少。

其实我们的地质部很久就撤了。现在组建的国土资源部估计都把精力放探矿上了。诶。。。
中国地质本来就很落后(尤其把眼光放在了发展上,培育出来的都是技术性人员。)现在人才真是急需。

woaihtl 发表于 2008-5-13 18:56:45

为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默哀 ,我一定会捐钱捐物捐血捐家产的支援你们的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5-13 18:58:36

刚才看到的新版本是汶川县还有2W人没有消息, 因为交通瘫痪,所以无从了解~~~

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民子弟兵还在想方设法深入灾区,灾区的人民也在想办法自救.[ s:5]

看到有些苍老的温家宝总理在现场指挥~ 感动~~~了

yates 发表于 2008-5-13 22:55:21

美国地震局的数据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地震!7.8级!